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传奇前锋质疑卡佩罗用兵 希勒:怎么能换赫斯基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29日13:15

  最后15分钟,当我们需要进球时,卡佩罗却换上了一个像赫斯基这样终生都不怎么进球的人。

  ——前英格兰著名前锋希勒恨不得掐死卡佩罗。

  

  44年后,温布利的进球终于给出了补偿。现在,英国人,你们应该体会到这些年来我们的感受了吧?

  ——对于那个误判的进球,德国最大的报纸《图片报》的新闻标题为:“谢谢你足球上帝!”文中说,英格兰,现在我们扯平了。

  

  英格兰队与中国队一样,都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真是烂泥糊不上墙。

  ——在伦敦东部举行的一场华人龙舟赛上,组织者特意在岸边安置了一台大屏幕投影转播世界杯。一位名叫黄亮的球迷在英德赛后表达了他的失望之情。

  

  如果要凑钱去打那个裁判,记得算我一份!

  ——香港歌星李克勤是英格兰队的死忠粉丝,其情可见,其心可表。

  

  当我还是个小孩时,我梦想着能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希望自己某一天能成为范巴斯滕、马拉多纳或巴乔。

  ——篮球巨星科比的成才之路显然跑偏了。

  

  别被你的幻觉给蒙蔽了……

  ——话说西班牙后卫拉莫斯还沉浸在小组出线的喜悦中,打开手机就看到了葡萄牙球星C·罗发来的这条短信。

  

  进一个球,组织一次有效进攻,你的下半生就此改变。

  ——这是巴拉圭政府喊出的口号。重奖在前,估计巴拉圭队取得佳绩指日可待。

  

  意大利裁判如此糟糕的表现跟意大利国家队几乎一模一样。

  ——阿根廷《民族报》认为昨天执法阿墨大战的主裁判罗塞蒂和助理裁判阿罗尔迪的专业素质极差。

  

  希望米克·贾格尔明天不要去支持巴西队。

  ——英国摇滚巨星米克·贾格尔因为连续现场观看两场1/8决赛而其支持的球队均被淘汰而被球迷们称为“灾星”,因此巴西歌星克劳迪娅·莱蒂奉劝他最好呆在家里。RJ231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