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国际足联拒绝承认误判 可能取消现场慢镜头回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9日13:03

    搜狐体育讯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8日电(记者马征、梁韶辉)在当地时间27日的两场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比赛出现误判后,国际足联却对此拒绝发表任何评论,并表示可能取消现场的大屏幕慢镜头回放。

  阿根廷人特维斯打进墨西哥队第一个球经过现场大屏幕的回放,所有人都看出来是一个越位球,国际足联发言人梅格特表示自己无权就此发表评论,不过他对现场大屏幕播放有争议的慢镜头表示不满,他说:“争议的画面不应该在现场大屏幕播放,会影响双方队员的情绪,我们会严格控制类似的事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次出现。”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坚持他的观点,他说:“不会采用任何科技手段,最终做出决定的还是人。通常是,即使看慢镜头,10个不同的专家也可能有10个不同的观点和决定。球迷们喜欢足球中发生的争议,这本身是我们的足球运动中人性化的一部分。”(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