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西葡大战一触即发 C罗:属于我的世界杯开始了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29日12:57

  “我感觉非常自信,我希望能为球队贡献更多。”西班牙与葡萄牙的“伊比利亚半岛德比”即将打响,C罗发出了这样的豪言。

  “我还想做得更好,真正意义的世界杯从淘汰赛才开始,从现在起,打好每场比赛都像是实现了一个梦想,如果球队能踢得更好,我也会更出色。”C罗说道。

  巴葡大战演变成一场闷战,C罗虽然是场上主角,但由于位置变化却无从发挥。C罗自己也承认:“我希望我还能做得更好。”他直言自己在本届世界杯有三个远大的目标:帮助葡萄牙队夺冠,个人争取当选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我敢肯定,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西班牙是冠军的竞争者之一,但我们正处在一个良好的时间段。世界杯真正开始了,我们是非常好的球队,现在我们有梦想去实现愿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