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山西晚报:你要是布拉特 你也不同意用鹰眼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2:35

   设身处地想想,你要是布拉特,你也不同意用鹰眼。

  布拉特是谁?国际足联这一FIFA组织的老大,既然是老大,说了就得算啊!谁最听话?人,活生生的人才能听话,换个鹰眼上来,别说你是国际足联主席了,就是上帝下凡也不见得就给面子啊。

  你想说话算数,只要牢牢抓住裁判就行了。谁说这次没有照顾东道主?想想古尔库夫的那张红牌,从物理学生物学的角度来看,哪有人跳起来争顶不伸胳膊的?可判不判犯规,判了之后给不给牌,给红牌还是黄牌,那就是学问了。南非是东道主,法国是给世界杯抹黑的搅屎棍,所以结论是直接红牌。当然世界杯是大生意,不能做得太过,砸了招牌得不偿失。像2002年韩国那样,犯了众怒,就差点出大事。这种尺度把握,鹰眼行么?你说呢?

  是人就有好恶喜厌,布主席就尤不喜和英语沾边的东西,包括鹰眼这个美国人发明,英国人还给过奖的玩意儿。

  为什么?先不说英超一直在不懈地努力想创造如同NBA的世界联赛,这严重侵害了国际足联的利益,你要是在布主席的位子上你能爽?

  再说布拉特虽精通几国外语,但别忘了在瑞士母校锡安圣莫里斯大学只获得了肄业证书。为什么呢?大胆地猜一下,丫肯定是大学英语四级没过啊!

  不信看看英语国家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倒霉经历:亨利用手球偷走了爱尔兰的南非门票,美国人世界杯上的进球被吹掉两次,如果不是加纳人及时终结美国梦,不知道有没有第三次。轮到英格兰人,那个球从飞机上看也越过球门线了,但FIFA裁判说没进,全世界的人说进了也没用。还有可怜的澳大利亚人,德国世界杯被误判点球,这届科威尔又被误判红牌。

  这种仇恨简直就是当年你在大学恨英语四级的那种仇恨啊!从这个角度而言,人家布主席不用鹰眼不但无可厚非,而且简直就是在替天行道嘛!你说呢?

  就算撇开私人恩怨不说,引进鹰眼是要用钱的,但凡涉及到钱,都会被竞争对手泼脏水。当年,因为涉嫌在国际足联大赞助商ISL破产案中受贿,欧足联主席约翰松发炮,25点质疑就和老子训儿子差不多,差点让布主席灰溜溜下台。你要是领导,明知引进鹰眼没啥油水,又何必去招惹那一身骚呢?

  再说了,高科技的东西就是复杂的东西,复杂的东西就是容易出错的东西。要是鹰眼再出错咋办?如果你当过领导,你就会明白,出不出成绩并不重要,关键在于不出错才是最好。用了鹰眼还得改足球规则,要知道,稳定才是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啊!

  至于球迷他们的质疑,说了不算听也白听。你没看见欧洲杯也不就是在门线上放了个裁判么,说明各级领导对于鹰眼的态度都是一样的,靠不住、惹人烦、没油水,用它作甚?

  你说呢?

  本报记者 董伟伟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