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楚天都市报:目睹特维斯越位进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29日06:1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要么坐5个多小时的车,去离约堡400公里远的布隆方丹,去看一场火星撞地球式的英德大战;要么留守约堡,就近去看老马和梅西,这两代球王的精彩表演——

  对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联盟的同行们来说,昨天,是世界杯开始后,要作出的第一个艰难的选择。12位同行一大早就离开了约堡,一路杀奔布隆方丹。据称,为看这场比赛,一位无证的同行,咬牙花了200美元,而到了赛场外,才发现他这200美元的票已经飞涨到了500美元,这一场外的发现,让他兴奋异常,在第一时间给我们发来了炫耀的短信,这钱花得值。不过等他赛后发完稿,再马不停蹄地连夜赶回约堡时,除了满脸的疲惫外,还有不满,“这哨吹的,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全让裁判给毁了!”

  与他们不同的是,我选择了留守,因为梅西是我的最爱。虽然论实力,墨西哥队略逊一筹,但两支同样讲究脚下技术的队伍相遇,肯定会踢得非常好看。特别是看到英德大战一边倒后,我暗自庆幸自己选择的正确无比。可是昨天就是一个错误的选择日,没有对,只有错。

  当看到在自己的眼皮底下,特维斯攻进一个明显的越位球,墨西哥队队员围着边裁理论时,我真的希望那个大步跑过去的名叫罗塞蒂的主裁判,是来为叫屈的墨西哥人主持公道的,可惜,最后他的手坚定地指向了中圈弧。那一刻,我的心一沉,完了,这场比赛没戏了,最后果然是一边倒,1:3!

  赛场上看到马拉多纳,想起了他的“上帝之手”,不过我却希望“上帝之手”只有这么一只,千万别让世界杯成了一场被众多误判所左右的世界悲。

  记者徐平发自约翰内斯堡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