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卡卡闯入葡萄牙休息室 不是打架是要换C罗球衣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1:59

  本报讯 由于在同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卡卡并没有参加同葡萄牙的比赛,世界杯前被热炒的C罗和卡卡的对话也没能上演。不过这两位皇马球星私下关系显然不错,因此卡卡特意来到葡萄牙更衣室同C罗交换球衣。不过让卡卡失望的是,自己换到的并不是C罗本场比赛的球衣,因为这件球衣早就被卢西奥换走。

  去年夏天,C罗和卡卡同时转会皇马,一向脾气不怎么好的C罗都承认:“我喜欢和卡卡在一起,他是所有人的朋友。”

  实际上,在葡巴比赛前,无法出场的卡卡专门跑到球员通道等C罗,两人见面后欢笑拥抱的场面,被镜头传递到世界各地。

  【奉送洗具台词】

  做拍档,除了要了解她外,还要给机会让她了解你。——《坠落天使》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