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巴西球迷对夺冠充满信心 憧憬与阿根廷会师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9日11:37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8日体育专电 题:巴西球迷对夺冠充满信心

    新华社记者刘宁

    一场3:0对智利队酣畅淋漓的胜利将“五星巴西”送进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的八强。基于球队越来越出色的表现,巴西球迷纷纷表示对球队夺得本届世界杯充满信心。

    巴西球迷法·桑托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已经进入八强了,感谢上帝。我们距离决赛越来越近了。我想我们一定能进入决赛,巴西会跟阿根廷争夺冠军。”

    同两万多名球迷一样,桑托斯当地时间下午早早就来到了里约著名的科帕卡巴纳海滩,聚集在大屏幕前观看巴西队同智利队的比赛。当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时,巴西队麦孔开出角球,中后卫胡安为巴西队获得1:0的领先。

    科帕卡巴纳海滩顿时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兴奋的球迷互相拥抱,手舞足蹈,“巴西,巴西”的喊声震耳欲聋。

    “4:0,4:1”球迷们纷纷开始表露自己的心声——希望巴西队能再接再厉,大比分战胜智利队,因为他们清楚记得在以往的交手中,巴西队已经连续7次战胜过智利队。赛前,巴西球迷就对自己的球队本场获胜充满了信心。

    “五星巴西”的战将们没有让他们的球迷失望。卡卡、法比亚诺、罗比尼奥的锋线“三叉戟”组合在四分钟后就打出精妙配合,罗比尼奥带球突破传给卡卡,后者妙传法比亚诺,这位效力于西甲塞维利亚队的前锋没有浪费机会,轻松晃过门将打入了他本届世界杯的第三个入球。

    桑托斯说:“那个进球太棒了,我们就应该这么踢,这才是巴西的足球,这才是我们的实力。只要这样打下去,没有人能够阻挡我们。”

    巴西队的进球没有结束,科帕卡巴纳海滩上的欢乐仍在继续。

    下半场第14分钟,罗比尼奥接队友妙传攻,为巴西队3:0锁定胜局。

    巴西球迷阿·若泽说:“看到了吧,那球进得多漂亮啊!我们这次防守也好啊,这次邓加的队伍跟以前不太一样,防守更好了。”

    在很多巴西球迷看来,德国、荷兰、阿根廷和西班牙队都是能够给巴西队制造麻烦的球队。但对于自己的球队夺冠,巴西球迷还是信心满满。

    若泽说:“德国、阿根廷和西班牙队这次踢得都不错,但最后进入决赛的只能是他们中的一支球队,另外一支就是我们巴西队了。”

    已经杀入八强的巴西队接下来将在本周五迎战荷兰队。有着亿万球迷支持的“五星巴西”正在一步步向着他们的第六个世界杯冠军迈进。(完)2010/06/29 11: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