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阴谋论称德国被保送晋级 因与世界杯赞助商相同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29日11:22
  据说南非国家电视台于昨天的零点档新闻播报中,报道了一条让世界球迷倍感震惊的消息——“在本届世界杯赛执法英国与德国一战的乌拉圭籍主裁判拉里昂达,于南非当地时间28号晚零点左右在走出布隆方丹体育场时被人连开数枪,拉里昂达被击中,当场死亡,终年43岁……”

  没惊着您吧?别害怕,我们刚才说的“血案”,只是据说而已。经多方查实,这条新闻为中国某位想提高其微博点击率想疯了的博主搏点击、搏出位编出的假新闻。

  被“世纪误判”送回家的英格兰队,因主队出局而身心俱受摧残的英格兰球迷,人家还都没怎么着呢,一些急公好义的中国球迷就先按捺不住了,想越俎代庖地帮英格兰球迷“公决”拉里昂达了。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答:这是一种皇上不急太监急的国际主义精神!

  我被雷!

  其实,具有这种精神的还有央视解说员贺炜。在这场英德大战结束后,贺老师盯着场内迷茫的杰拉德、迷离的兰帕德,忽然被七步成诗的曹植灵魂附体,声情并茂、娓娓道来地吟出了一番听者伤心、闻者落泪的诗一样的言语:

  “我们想想吧,此时此刻在柏林、在慕尼黑、在纽伦堡、在科隆大教堂,肯定有无数的德国球迷为之欢欣鼓舞。而在伦敦、在利物浦、在曼彻斯特、在泰晤士河边的小酒馆,肯定有无数的英格兰球迷为之黯然神伤……”

  事后,著名“梨花体”女诗人赵丽华听出来了弦外之意,她感叹道:“贺炜这代人,受叶芝诗歌的影响真是太深了!”

  我又被雷!

  拜托,英格兰球迷看球是在泰晤士河边的小酒馆吗?人家明明是在莱切斯特广场嘛。而且据说英格兰球迷也没有怎么黯然神伤,而是截到了一名落单的德国球迷,并对其施以老拳。

  贺老师诗里的那是山寨英格兰球迷,动手打人的那才是真正的英格兰球迷!

  阴谋论

  1

  对这场存在严重错判的比赛,英格兰球迷“兰不怕德”激动地说:“阴谋啊!这是瞎子都能看出来的阴谋!德国裁判斯塔克送乌拉圭进八强,乌拉圭裁判拉里昂达送德国进八强,这是一个令人发指的交易!”

  2

  要知道,为了取得本届世界杯的特许权,阿迪达斯花了3.5亿美元。德国国家队就是阿迪达斯最好的代言人,德国出局?嘿嘿,看看裁判身上的阿迪达斯的Logo就知道了。人家这国际足联官方赞助商、授权产品供应商及装备商可不是白当的。

  体面论

  针对来自社会各界的指责,德国球迷“克英泽”则反唇相讥:“这场比赛确实有阴谋,明显是国际足联想让英格兰最体面地出局嘛,你看看,进球都不算!这样一来,卡佩罗、鲁尼们就有借口啦!”

  官方论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先生说他对32支参赛球队完全没有立场,纯属一碗水端平,其实他在赛后的一番话里已经充分暴露了他的“德迷”本质——“我认为德国队的实力明显高于英格兰,即使没有误判他们也能够击败英格兰。”

  媒体论

  这场比赛,不仅仅是英德两队在球场上较量,英德两国媒体也在赛后唇枪舌剑、激战正酣。一向言语犀利、尖酸刻薄的英国媒体称:“连兰帕德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个进球已经越过球门线几英里了。”

  德国媒体也毫不示弱,只不过作为胜利者,他们没稀罕跟英国同行一起在烂泥里练跤,而是一副战胜者的姿态:“我们年轻的托马斯·穆勒成为英格兰人的终结者,他比卡佩罗的孙子年龄还小!”这话太伤人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