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网友热议世界杯:误判和悲情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29日10:57

   单玲:最近比赛的误判不少啊!同志们帮国际足联想想招,咋样能减少误判?

  范.巴斯滕:要我说增加裁判吧!专门守在门前的,专门就管球进没进。

  簡簡單單西班牙:对,加个第五官员,专看比赛回放。

  意大利—小涛:你没看世青赛吗?已经加裁判了,有两个裁判站在门后,对比赛也没什么影响,他们手里也不拿旗,任务就是看球进没进,别的事还是边裁管。

  阿根提那-古古:他可以推翻场上3名裁判的判决,然后用对讲机对裁判说“球过球门线了”不就直接搞定了,花费还少!

  最爱梅西:关键是这俩裁判也是人,他们也可以说没看到……

  巴西_昨日重现:这个肯定不行,如果有效果,为啥不上世界杯?

  穆里尼奥:其实足球比赛也应该引进电子眼、鹰眼什么的,可是国际足联一直不同意。

  桑巴笑到最后:我看除了高科技别的都不行,你就是加10个边裁也没有用,不如一个放在足球里面的芯片。

  穆里尼奥:芯片那个东西吧也不一定到什么时候都好使啊!电子产品嘛让人咣咣地踢来踢去,中途坏了怎么办?要是碰到个劣质的没进再算进了可有意思了。还是看慢镜头回放什么的把握。

  德国_巴拉克:那球赛就不连贯了。

  阿根提那-古古:就英格兰和阿根廷那两个争议球,争论的时候都耽搁了至少5分钟,这5分钟足够看慢放了,也就没有那么多争议了。

  穆里尼奥:我看换个国际足联的主席挺可行,那个布拉特坚决抵制高科技手段影响裁判的判罚,他认为足球是纯天然的运动,误判也是这项运动的一部分。网上有报道说在英格兰与德国比赛结束后,国际足联委员会紧急讨论了是否在比赛中引入电子眼的议题,结果一个小时的会议否决了门线科技,布拉特“纯天然”的观点在国际足联内部得到广泛支持。

  最爱梅西:我看也得把这主席换下去,要不就设法改变他的想法。感觉这主席一个人的思想就左右了所有裁判规则。

  最美不过西班牙:我觉得还是应该听听各大洲足联的意思,来个公平的投票,毕竟国际足联是为全世界足球运动服务的!

  桑巴笑到最后:要说高科技20年前就能用了,为什么到现在还不实现?我觉得这个值得我们好好想想。

  巴西_昨日重现:试想一下,如果没有这样的误判,没有这些个镜头的积累,还有我们心中的各种世纪大战吗?没有争议的世界杯也不会精彩。

  穆里尼奥:我琢磨足球场上能不能像篮球场上一样弄两个裁判,两边半场一边一个还能节省点主裁判的体力。

  巴西_昨日重现:现在边裁就是两个了,再弄两个主裁,乱了!家有千口,主事只能一人啊!现在裁判的尺度还不一样,不仅场上的裁判容易蒙,队员也都蒙了。

  范.巴斯滕:我有个天真的想法,比赛的时候那个德国守门员要是跑到裁判面前告诉主裁,刚才那个球确实进了该多好。要是每个球员都这样,国际足联和那些裁判也不用这么操心了。

  阿根廷-冠军:估计那守门员良心一定不安的,人家德国人从来就是一是一、二是二的,但是让球员做到这点也太不容易了。

  意大利—小涛:其实这些细小的东西才集合成了足球,使得比赛后人们还津津乐道。这就是足球!要是比赛那么精确就没意思了,这就是为什么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而不是篮球、网球。

  阿根提那-古古:对啊,误判、悲情又何尝不是足球的一部分,这就是足球!本报记者 单玲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