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西班牙主帅力挺哈维托雷斯 暗示小法仍将坐板凳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9日10:41

  虽然西班牙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但对主教练博斯克的技战术安排的争议始终没有停止,特别是对于法布雷加斯的使用遭受了外界广泛的质疑。博斯克昨天不得不再次作出回应,他认为布斯克茨完全可以顶替塞纳,至于小法只能继续坐板凳。

  自从接手西班牙,博斯克身上就背负了极大的压力,毕竟这是欧洲杯冠军,也是世界杯夺冠大热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首战西班牙就爆冷输给了瑞士,回顾输球,博斯克说:“那场比赛我们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做得不错,一共完成了25脚射门,只是球员没有把握住机会,运气也稍稍差了点。”

  在输给瑞士后,西班牙接连战胜洪都拉斯和智利,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16强。和智利队的比赛西班牙进行得并不顺利,博斯克说:“我们在比赛中大约有20分钟完全被对手压制住,他们全场近乎疯狂的逼抢让我们无法打出常规的技战术配合,好在最终我们还是获得了控制权,取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

  目前这支西班牙队,中场双后腰由布斯克茨和阿隆索组成,这也成为了外界对博斯克批评的重点,名宿克鲁伊夫就直言这个组合将毁掉西班牙。但博斯克却并不这么认为:“布斯克茨是塞纳最好的替身,阿隆索在进攻上对球队的帮助也很大。”

  西班牙队三场世界杯小组赛哈维的表现并不是很突出,但博斯克却力挺球队的“大脑”:“哈维的发挥和在巴萨相比虽然有点差距,但并不大,而且我们的中场已经足够强大,我们不仅需要踢出美丽足球,还要保证胜利。”对于外界认为法布雷加斯应该首发,博斯克则针锋相对地反击说:“如果让小法首发,我应该在11人名单中拿掉谁?”

  虽然博斯克也看到了法布雷加斯在训练中的出色表现,但他认为马丁内斯才是阿隆索的理想替代者,上一场比赛马丁内斯获得了17分钟出场机会。博斯克认为马丁内斯的身体条件和技术能力都很不错,在场上的活动范围也很大,这名小将将是未来国家队重要的一颗棋子。

  和哈维一样,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托雷斯在三场小组赛同样表现不佳,博斯克对此表示:“托雷斯让球队的进攻战术有更多的选择,他的身体条件和超强的个人能力能够为队友创造更多的破门机会,他自己只是缺少一个进球而已。”(东健)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