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楚天金报:本片领衔主演是裁判 不是球员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29日10:19

  作为一届帅哥集体缺席,精彩对攻大战极度缺乏的世界杯,终于给了裁判们出人头地的空间。就类似于味如嚼蜡的选美大赛,给了不少评委们一秀成名的机会。借用黄健翔同学的评价“在沉闷的世界杯里,裁判才是唯一的亮点”。

  28日出场名单:

  宝贝坨坨(下简称宝):资深娱乐记者,专业伪球迷。看世界杯唯一的乐趣——只看帅哥不看球。

  一梦三四年(下简称一):世界杯围观党。

  小毛豆(下简称小):文艺女青年,看球只看脸面派。宝:英格兰走了!小贝在球场边黯然神伤的样子还有他和边裁理论的片段,几乎成了本届世界杯最悲情的一幕。

  一:唉,你就别假伤感了,昨天德国队赢球时,你叫得比谁都大声呀!

  小:不过昨天的比赛,基本上都可以称为“被裁判改变的比赛!”

  宝:有点夸张了吧。虽然我迷小贝,虽然我是一伪球迷,但凭良心说,传球毫无方向性的英格兰,要是进了八强,这世界杯还有啥看头呢。虽然昨天那个球实在太冤枉,不过,人家德国队可是4:1啊,优势还是很大的。

  小:这个球的江湖名称是:“65亿地球人只有裁判说没进”,我倒是觉得这个球影响挺大的,英格兰队员立刻就崩溃了。

  一:不过这个有点还旧账的意思:1966年有同样的事件上演,只是那次英德的角

  色对调了。

  宝:其实我挺担心主裁的生命安全。因为录像回放时,真是全球人都知道他错了。

  小:为什么足球比赛没有“鹰眼”呢?

  一:球门那么大,一般进球动作还是很明显的嘛!再说,运气貌似是这个体育运动的“最大魅力之一”。

  宝:今天早上有条消息在新浪微博上肆意流传,说这场比赛的主裁被英国流氓枪杀了,四枪毙命!

  小:啊,传言吧!

  一:或许只是一种情绪的发泄,应该是不可能的!

  宝:不过估计乌拉圭主裁拉里昂达同学这次肯定要看心理医生了!

  小:如果他要选择世界杯后休假,英国应该不在考虑范围里。

  一:想象力有点丰富。不过每每想起这个球,我脑海里为什么都是小贝同学在场边和边裁理论的身影呢?

  宝:这就是明星的气场。我也没记住兰帕德同学失望的表情,但小贝挽着袖

  子的姿势,太有范儿了!

  小:你说裁判会不会是球迷,面对他们自己喜欢的球星在场上踢球,他们会怎么办?

  一:斯洛伐克对意大利那场球,我觉得裁判估计就是意大利球迷。因为最后伤停补时整整6分钟。只是可惜……

  宝:这或许只是我们的小猜测吧,人家裁判还是专业的。

  小:不过如果小贝的粉丝当边裁,估计心里还是很纠结的。

  宝:所以这个行当也不是人人能干的。我可是没有勇气,面对小贝说“NO!”

  一:最直接的答案是:你是女的!

  (本报记者吴珂)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