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C罗微博曝卡卡更衣室探班 换球衣演温情戏(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9日10:15
C罗在其微博曝光与卡卡互换球衣的照片(搜狐体育配图)

  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C罗在他的微博上公布了他与卡卡交换球衣的照片。

  世界杯揭幕前,卡卡、C罗就约定要在巴西对葡萄牙的比赛中交换球衣。但由于卡卡红牌停赛,C罗本来以为他和卡卡交换球衣的约定将无法实现。不过令C罗感动的是,卡卡在巴西与葡萄牙的比赛结束后,竟然来到葡萄牙更衣室,和他交换了球衣。

组图:葡萄牙备战1/8决赛 C罗训练被队友“欺负”

  C罗在微博上表示,当他看到卡卡来到更衣室后,他有些吃惊,但更多的是惊喜。他非常高兴能和自己在皇马的队友交换球衣,两人为此还合影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卡卡还是C罗,所交换的都不是他们在比赛中穿过的球衣。卡卡因为停赛并未在对葡萄牙的比赛中出场,而C罗的比赛球衣在赛后就被卢西奥换走了。

组图:C罗半裸庆祝秀肌肉 葡萄牙平巴西携手出线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