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评论

三大社:荷兰双星击败斯洛伐克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6月29日10:13

  北京时间6月28日,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荷兰队在与斯洛伐克的欧洲内战中,依靠着罗本和斯内德的进球以2-0获得胜利,橙衣军团晋级八强,而“黑马”斯洛伐克结束了充满惊喜的首届世界杯之旅。赛后世界三大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法新社:

  罗本斯内德击败斯洛伐克

  罗本和斯内德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帮助荷兰队2-1击败斯洛伐克队晋级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橙衣军团接下来将会碰到巴西与智利的胜者。

  拜仁前锋罗本,在因伤缺席了两场小组赛后,终于在今天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得到首发机会,而开场18分钟他就接到斯内德的长传,右路突破内切后低射破门。在第80分钟,库伊特禁区内的妙传,使得斯内德轻松推射得手。而斯洛伐克队维泰克在比赛最后阶段利用一个点球机会扳回一城。

  路透社:

  罗本助荷兰晋级八强

  罗本依靠着出色的个人能力取得的进球,帮助荷兰队2-1击败斯洛伐克晋级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

  比赛刚刚开场18分钟,罗本接到斯内德的长传后,从右侧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前内切后起左脚远射破门,帮助荷兰队取得领先。这场比赛是罗本的本届世界杯首次首发出场,他也打进了自己的首粒进球。

  美联社:

  荷兰双星闪耀击退斯洛伐克

  依靠着罗本和斯内德两位球星的出色表现,荷兰队最终2-1击败斯洛伐克晋级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

  橙衣军团依靠着罗本在第18分钟内切低射破门取得领先,而斯内德在第84分钟接到库伊特的妙传推射空门得手,帮助荷兰队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