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博斯克集思广益不再固执 告诫球员不要害怕质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29日10:07

  “我现在还没有考虑好怎么对付葡萄牙。”大战当前,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这样说。“我觉得一切战术都取决于如何盯防好C罗!”老帅还表示,西班牙队甚至可能会采取一些极端措施来对付对方的核心人物。

  集思广益不再固执

  博斯克说:“应该说作为邻居,我们和葡萄牙非常熟悉,但是看了三场比赛的情况后,我觉得他们的发挥比我们出色得多,奎罗斯来南非做了大量的工作,在他的带领下葡萄牙队取得了可怕的进步。”也正是因此,一贯固执的博斯克表示,这场比赛他会听取所有人的意见,集思广益,他说:“看葡萄牙队的三场比赛,我没看出葡萄牙人究竟会在与我们的比赛中派出什么样的阵容,因为三场比赛他们换了不少的队员,或者奎罗斯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迷惑我们。所以这次我会悉心听取大家的意见,我也尊重所有人的意见。但是到现在为止,我觉得他们的意见还没有说到实处。不过在关键问题上,我们已经达成共识,就是C罗,他是葡萄牙的核心发动机。”

  告诫球员不怕质疑

  现在,西班牙队内弥漫着紧张的情绪。毕竟西班牙和葡萄牙之间有着太多的历史纠葛,两队都非常看重比赛的结果,其重视程度不次于世界杯决赛。博斯克说:“现在球队的压力巨大,球员训练结束后都不怎么喜欢说话。球员在关键比赛时,肯定会有紧张情绪,他们很害怕听到外界质疑的声音,这一点已经从0∶1输给瑞士时就表现出来了。但是我告诉他们,‘小伙子别害怕’,我知道他们比任何时候都渴望取得比赛的胜利,比赛的结果谁都不知道,但是如果局势变得紧张,我们也不要害怕一切批评和质疑,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有足够的心理空间去迎接胜利。”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