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奎罗斯不惧欧洲冠军西班牙 称数据不能说明一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29日10:07

  相比于博斯克的低调,曾在皇马当过助理教练的奎罗斯则高调得多。昨天在谈到即将到来的与西班牙队的比赛时,他说:“即使是欧洲冠军,也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

  数据不能说明一切

  奎罗斯说这番话,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从最近一段时间的数据统计显示,葡萄牙队正在走上坡路,而且情况越来越好,自从他上任以来,葡萄牙队已经19场不败了。但是奎罗斯说:“统计数据不能说明一切,他们可能会增强我们的信心,但我们不能依靠声誉和数据晋级16强,我们的球员必须在球场上证明自己的价值。”事实上,最让奎罗斯骄傲的是球队几近完美的后防线,在过去26场国际比赛中,葡萄牙队有22场没有失球,奎罗斯说:“这说明我们的防线很出色。但我们必须脚踏实地,因为现在是淘汰赛阶段,任何失误都可能把你送回家。”

  世界杯上首次相遇

  本场比赛,是葡萄牙队首次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与西班牙遭遇。而在正式大赛中,他们的对阵要上溯到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了,那场比赛葡萄牙1∶0战胜了西班牙。

  对此,奎罗斯表示:“我知道西班牙是新科欧洲冠军,也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他们在0∶1输给瑞士后,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但是这又代表什么呢?即使是欧洲冠军也不能阻挡我们前进,我和我的队员们都已经准备好了,大家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都很轻松,这正是我需要的备战氛围,至于其他的到比赛后再说吧。”

  奎罗斯的话,赢得了球员的一致喝彩,边锋西蒙说:“西班牙是欧洲冠军球队,因此我们非常尊重他们,但这并不能抹杀我们所做的一切。”门将爱德华多则说:“我们是一个团结的整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要捍卫此前所作的一切努力。”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