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邓加:足球没争议 记者第二天就没什么可写的了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6月29日09:52

   本报记者 张玮 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墨阿大战的意大利主裁罗塞蒂虽然漏判了第一个越位球让阿根廷队得益,但阿根廷媒体第二天还是促狭地嘲弄他:“意大利裁判的水平和他们的国家队一样糟。”

  猫哭耗子假慈悲。 ——马拉多纳在英德大战赛后表示了对英格兰队遭受误判的同情。但事实上,当初他上演著名的“上帝之手”欺骗裁判的眼睛,受害者也是英格兰队。

  如果一切都没争议,媒体第二天拿什么填版面? ——巴西队主帅邓加反对在比赛中使用录像裁决,“如果足球没有讨论、没有争议,那记者们也就没什么可写了。”

  他们总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但总是被失望绊倒。 ——每届世界杯,英格兰队总是夺冠大热门,被无数人看好,然而却也总是早早地打道回府。 实在不好意思,这只能是个梦。

  ——在G8首脑会议期间,日本首相菅直人对德国总理默克尔说:“日本队如果能同您的国家队在世界杯决赛中相遇,我的梦想也就成为现实了。”

  让他们也尝尝我们亚洲足球那种垂涎三尺但上不了桌的滋味。

  ——13支欧洲队伍这次仅有6支进入南非世界杯16强,而且这6支队伍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还将捉对厮杀,因此出现在本届世界杯八强中的欧洲球队仅会有3支。已有人担心,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欧洲的参赛队名额会被缩减。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