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布拉特:意法出局体验魅力 中国有能力进军巴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29日05:13


  揭秘

  布拉特的约堡生活

  太阳酒店——国际足联官方酒店。世界杯开始后,布拉特像总统一样生活在这里。酒店底楼的服务员和保安,都知道这个手握着全世界第一运动无限权威的人,就在自己头顶上生活,但他们都不会告诉你布拉特所住的房间。“请理解我们,他可是不希望被骚扰的人。”面对记者,他们微笑着说。

  和在这里居住的其他国际足联官员喜欢在楼下酒吧放松,或是喝上一杯咖啡不同的是,布拉特除了外出看比赛和一些必要的活动应酬,很少在酒店大堂出现。他的房间,有专门的厨师,也有会议室,可以足不出户就控制着其麾下这个庞大的“足球帝国”。在这一个月中,许多关于世界足球未来发展的计划,都将从这里产生。

  74岁的布拉特,已经很难保证如当年一样保持超强度工作。偶尔,他也会出去逛街,尤其是琳琅满目的钻石店,最能让他流连忘返。很多人都在曼德拉广场下的商场,见到过布拉特。他的秘书和3个贴身保镖紧随其身边。一旦有记者靠近,又碰上布拉特本人当时不愿意说话,那么你很难靠近他的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