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田超:巴西赢得合情合理 看好桑巴军团进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29日09: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29日 北京报道)在南非当地时间6月28日,世界杯的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巴西队遭遇了南美劲旅智利队,经过90分钟苦战后,巴西队以3-0击败智利,桑巴军团将在1/4决赛中遭遇荷兰。胡安、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各入一球,智利射手苏亚索曾射中横梁。

  对于这场比赛,著名足球评论员田超认为,比赛的结果也是在人们的意料之中。“巴西队是3-0,可以说是兵不血刃的战胜了南美的另一支球队,智利队,纵观整场比赛来看,邓加的球队在这场比赛当中,确实从一开始就掌握了主动权,而且对于对手一直保持着压迫性的攻势,因此3-0的比分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虽然之前在小组赛阶段,智利队的表现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是毕竟到了淘汰赛之后,就是另外一回事了,而且从绝对实力上来看,巴西的确是高出智利一筹,所以这场比赛,巴西队可以说是赢得合情合理。”

  这次巴西队出征世界杯,在小组赛中两胜一平,平局是在最后一场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获得,G组第一出线。在小组赛中的稳定表现,也让他们成为了人们眼中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在今晚对阵智利比赛中,球星卡卡也得以从红牌的禁赛中解脱,出线在场上。拥有卡卡之后的巴西队果然在进攻上更为锐利,面对同样全力进攻的智利队,卡卡比赛中时常送出精妙传球,特别是助攻法比亚诺那记精彩传球,成为今晚比赛的亮点之一。

  “在现在4场比赛之后,我想很多人已经看出了这支巴西队夺冠的一种气势,或者说是一种端倪,这支巴西队在邓加的调教下已经很不错了,可能有的时候踢得不是很出彩,但是他总是给人一种走的很稳重的感觉,所以我觉得这支巴西队应该是可以和阿根廷一样,是决赛的热门候选球队。”田超在这场比赛之后,更加认为巴西队有望杀入本届世界杯决赛。

(责任编辑:朱路为)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