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日本八强梦押宝一怪才 日媒:他被马拉多纳附体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9日09:30

  今天晚上10点,日本对阵巴拉圭的比赛将拉开帷幕。由于此前日本队的顽强表现,今天这场淘汰赛被赋予了更多的悬念。在身材高大的南美球员面前,日本人到底会选择以柔克刚的迂回战术,还是直接“硬碰硬”地正面抵抗?在赛前训练中,他们没有透露出丝毫的信息。有日本媒体将胜利的希望寄托在本田圭佑身上——射手本田,被马拉多纳的“神力”附体。

  在日本人心目中,本田圭佑对他们来说,就好比阿根廷的马拉多纳。不仅是两手各戴一只手表的怪癖相同,他们就连我行我素的性格都很像。更有人指出,在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杯上,马拉多纳七场比赛里进了五个球,那一年刚好是本田圭佑诞生的年份;而阿根廷在决赛中一举击败西德捧得大力神杯的日子刚好是6月29日,正好和今晚日本对阵巴拉圭的日子相同。人们把种种机缘巧合联系在一起,得出这样一个结论——本田圭佑就是日本的马拉多纳。

  对此,刚来到茨瓦内的本田却略带羞涩地表示:“拿我和马拉多纳比?这可受不起!他是神一般的存在,而我这个中场球员,甚至连‘射手’都称不上,但我会努力的。”听到这样的言论,他的队友笑着反驳:“你明明就是学马拉多纳才戴两个表的嘛!”说笑之余,年轻的本田却也充满自信:“日本笑到最后?并非不可能。”如果本田真的能像1986年的马拉多纳那样,率领日本队杀出重围,他便有可能成为一个传说。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