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西芒警告西班牙:我们比巴西难缠 C罗无所不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9日09:23

  葡萄牙阵中的西甲球员为数不少,西芒就是其中一位,上赛季他帮助马德里竞技勇夺欧洲联赛冠军,表现让人印象深刻。“我和西班牙球迷关系很好,但现在除外。”西芒表示自己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赢得胜利。“我们毫不畏惧,西班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是欧洲冠军,但我们也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不会害怕任何人。”

  西芒承认不少西班牙球迷为能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避开巴西而感到庆幸。“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我们也绝不会让他们好过。我们同样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会比巴西人更加难缠,,我们很清楚自己的特点是什么,我们会努力踢出一场完美的比赛,毫无疑问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们拥有如此多出色的球员以及一个出色的整体。”

  在对比赛进行具体展望时,西芒表示最重要的就是不能让西班牙随心所欲地踢出自己擅长的足球。“他们拥有许多来自巴萨的球员,风格也与巴萨很类似,不停地短传,利用传球和跑位创造机会。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表现得更具有侵略性,控制住比赛节奏。”西芒表示想要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占控球优势是很困难的,“但控球率并不代表着胜利。这场比赛肯定不会是国际米兰对巴萨那场比赛的翻版,我们不会只满足于破坏。”

  “这场比赛将会是五五开的局面。”西芒说,谈及在对巴西比赛中又一次哑火的C罗,他表示帮助C罗找回进球感觉的最好办法就是给予他完全的信任与自由:“他有能力做到任何事情,他只是缺少一点点运气而已。”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