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卡西暗示或离开皇马 西班牙门神:曼联联系过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9日09:18

  本报记者 陈晶

  尽管早已经成为皇马后防线的一个标志性人物,但是卡西利亚斯并不排除离开球队的可能,尤其是在穆里尼奥本赛季成为皇马的新主帅并宣布将引进一位高水平门将之后,卡西利亚斯对于自己还能否在球队拥有不可动摇的主力位置感到怀疑。

  最近,在接受英国《每日星报》的采访时,卡西利亚斯亲口承认,英超豪门接触过自己。“我知道曼城和曼联两家俱乐部对我很感兴趣,对于我来说,作为一个门将,不管在任何时候知道有其他俱乐部认可我的能力我总是感到十分高兴。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皇家马德里队度过,现在我依然满怀热情,每天都抱着享受的心情去参加训练。与这里的球迷见面我也非常高兴,不过我们都知道足球世界中所有事情的不确定性。”

  在采访中,卡西利亚斯极力避免了“转会”这个词汇,他表示他的前途仍然由皇马的态度来决定,如果皇马需要他,那么他将一直会为皇马效力,直到退役的那一天。不过,他还是没有把话说死:“我绝对不会说永远不会做什么,当然也有可能在我考虑离开之前,皇马就已经决定将我赶出俱乐部。谁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呢?尤其是如果有一份大的报价过来,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