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托雷斯已成“拖累”斯 西媒体声讨:他不该首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9日09:08

  “拖累”斯

  西班牙全民争论是否应继续让托雷斯首发

  本报记者 陈晶

  “我还是缺少一些东西。我注意到我不能在球场上给出自己的全部,要从手术当中完全恢复过来并不容易。我需要时间恢复到100%的状态。”三场小组赛表现平庸而且颗粒无收,背负着沉重压力的费尔南多·托雷斯承认自己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但是淘汰赛等不及了,西班牙队等不及了,西班牙媒体也等不及了。说他缺乏大赛该有的亢奋,表情始终木讷的有之;说他状态不佳,浪费太多机会的也有之。总之,每一次转播镜头对准托雷斯,对准被他浪费掉的破门机会,对准他被提前换下场后坐在场边茫然的表情,就会有人痛心疾首地表达对西班牙金童的失望之情。

  《阿斯报》著名评论员罗塞罗表示,以托雷斯目前的状态,他不应该和比利亚一起首发,小组赛末战,比利亚和托雷斯在一起就像“冰激凌和发馊的蛋糕”。《马卡报》的评论员,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也认为,“看得出来,托雷斯的膝伤影响仍在,比赛中他还缺乏一些小的细节。”

  只有老帅博斯克依然固执地相信托雷斯,他认为淘汰赛阶段该是托雷斯发威的时候了。“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三场小组赛当中,他一直在进步,而且我知道他可以做得更好。一旦托雷斯掌握比赛节奏,那么他将是一名非常可怕的球员。”博斯克说,“托雷斯让球队的进攻战术有更多的选择,他的身体条件和超强的个人能力能够为队友创造更多的破门机会,他自己只是缺少一个进球而已。”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