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裁判都是带罪身 争议裁判执法焦点战被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9日09:08

  “人都会犯错”,面对来自媒体和球迷的指责时,无论国际足联还是裁判自身似乎都喜欢用这句话来为那些误判开脱。可问题在于,很多裁判似乎从来就不会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再次跌倒”,似乎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一种习惯。

  就拿刚刚在墨西哥队与阿根廷队之战中犯下大错的罗塞蒂来说,他在此前的小组赛阶段就曾引发争议,当时出示红牌将科威尔罚下的决定令无数球迷感到了愤慨。可是国际足联仍然安排他来执法淘汰赛阶段的焦点战役,于是这次轮到了墨西哥人感受到和当初澳大利亚人相类似的感觉。

  再来看看拉里昂达的情况,在“英德大战”结束之后,受害一方的英国媒体立即对这位主裁判展开了“人肉搜索”,结果发现拉里昂达居然曾在2002年由于遭受“黑哨”调查而被停赛半年,并且因此错过了执法2002年世界杯的机会。另外在南美赛事中执法时,他有过单场出示6张红牌的经历,而在上届世界杯期间,他也曾在美国队与意大利队的小组赛中总共亮出了3张红牌。这样一位执法风格存在着巨大争议的裁判,却被安排执法英德大战这样的焦点战役,显然不是一种最为稳妥的选择。对于国际足联来说,没能将这些“前科”裁判及时排除在执法名单之外,恐怕难逃“失职”的指责。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