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英格兰被“被还债” 球迷求女皇派军情六处缉凶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29日09:05

  2010年6月27日,英格兰在南非世界杯与老冤家德国争夺八强资格的一场大战中,兰帕德上半场的一个击中横梁弹入球门线一米的好球却被当值乌拉圭主裁和乌拉圭第一巡边员无情的扼杀。导致英格兰最终被淘汰。事后英国上下群情激奋,更有不少英国球迷给伊丽莎白女王写信,要求她出面协调著名的“军情六处”展开调查缉凶。于是,享誉全球的007粉墨登场。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上21时16分,詹姆斯·邦德正悠闲地在英国温切斯特小镇的一间小屋收看英德大战。当然,他的身边除了啤酒,还摆放着一把精心制作的手机手枪。顷刻,足球比赛画面被雪花取代,随即,他的上司M女士出现在电视画面中——“刚刚兰帕德的进球你也看到,情报局接到很多要求惩罚拉里昂达的电话,我们已经调来了军事卫星系统研究了那个进球。情报局的资深球迷认为这个球肯定是进了,领导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现在我会用高分子传真机给你任务计划,看后即焚——你把他带到英国来,我们要让他执法英超,贝克汉姆会协助你。

  詹姆斯邦德向小屋扔出了一枚原子笔炸弹,驾着他的隐形跑车绝尘而去,宁静的温切斯特小镇响起了一声低沉的爆炸声……

  第一幕

  地点:布隆方丹机场出口

  事件:接头邦女郎

  邦女郎竟然是……

  南非,布隆方丹机场,詹姆斯邦德正在用GPS全球定位系统,寻找贝克汉姆,但屏幕上的红点处,却出现一位穿着黑色紧身短裙、肉色丝袜的性感女郎。邦德心中暗自惊叹情报局的高科技易容术已经达到了变性的效果。

  “你好!贝克汉姆先生!”邦德礼貌地向对方打招呼,不料对方却给了他一记耳光,“我是他老婆维多利亚,你作为英国人,居然不知道我辣妹。”邦德连忙表示抱歉:“对不起,我很少看娱乐新闻,尤其是绯闻。”

  第二幕

  地点:拉里昂达居住的酒店

  事件:拉里昂达“拆穿”诱捕计划

  酒店诱捕 行动失败

  拉里昂达居住的酒店,已经被群情鼎沸的英格兰球迷包围。维多利亚在球迷当中的知晓度显然比邦德高,当她到达之后,不少球迷将手中的鸡蛋、番茄递给维多利亚,“帮我扔在那个人的头上”,还有一位长得很漂亮的女球迷,要让维多利亚转交一张标语给拉里昂达,上面写着:“今晚我有空揍你”。

  维多利亚本打算潜入拉里昂达的房间,对其实施诱捕,但躲在房间里的拉里昂达看到了广场上发生的一切,也在窗前举出一张标语,上面写着:“维多利亚你别想进我房间!我在球场上是青光眼,但现在我连你肚子里的蛔虫都看得清清楚楚。”诱捕遂告失败。

  第三幕

  地点:乌拉圭拉里昂达家中

  事件:邦德“突破”拉里昂达宠物

  万里追凶 飞赴南美

  与此同时,邦德已经带着4名英国著名动物学家前往乌拉圭。因为强大的英国情报网已经通知邦德,拉里昂达家里有两个小宝贝——一只鹦鹉,一只小狗。虽然德国球迷已经向拉里昂达警告,“今夜锁好你的门!”但远在南非的拉里昂达显然还顾不上乌拉圭的家,邦德轻松破门,比兰帕德和鲁尼等大牌球星的进球容易多了。

  动物学家通过脑电波技术,对拉里昂达的两只宠物进行了速成训练。拉里昂达鹦鹉从此只会说三句话——黑哨拉里昂达;球过门线啦;你瞎了吗?由于仿声学的技术尚未在狗身上得以实施,专家只能对拉里昂达的狗进行了更名——他的狗只有听到“傻裁判”3个字才会有所反应,否则根本不会搭理主人。

  第四幕

  地点:温布利球场

  事件:拉里昂达不堪忍受折磨,决定“自首”

  话说 2个月之后……

  拉里昂达鬼鬼祟祟地逃回了乌拉圭,但这两个月他过得相当痛苦,英国情报局架设的卫星拍摄系统,24小时全天候对准拉里昂达的家,英国BBC节目专门制作了真人秀节目《拉里昂达的世界》,将拉里昂达上马桶的镜头都向全世界播出。

  此外,邦德和邦女郎继续行动,侵入拉里昂达的个人电脑,获取了多张拉里昂达的精彩照片。而不管拉里昂达怎么更换电脑、手机,他的开机页面总是兰帕德进球的画面。而他的鹦鹉,则不断重复那三句话,他只能带上从南非带回的耳塞过活。

  再过了1个月,拉里昂达终于决定赶赴英国坦白从宽。在温布利大球场,全英国球迷像欢迎角斗士登场一样,欢迎拉里昂达…… 记者 巫天旭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