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远藤保仁豪言是精神上的强者 定位球成重要武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9日08:48

  作为冈田武史国家队中发挥最稳定的球员,远藤保仁在日本队的前进道路中发挥的作用有目共睹。而在比赛前的采访中,远藤保仁强调“和巴拉圭相比,日本是精神上的强者”。

  “我在踢任意球的时候总是遵循自己习惯的方式,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但是如果有必要,我会特别注意脚触球的角度。我们看了巴拉圭比赛的录像,他们的队员很努力,队伍的创造性也很好,但是我们是精神上的强者,更重要的是,我们现在是真正抱着一种积极的态度在准备比赛,这足以保证我们在对阵身体条件占优的欧洲球队的时候不处在下风。‘奔跑足球’和‘任意球战术’的确是对现在的日本队最好的概括,这些也是对于我们在日常训练中投入大量心力的最好回报。定位球是我们重要的武器,但是我更看重的是团队的配合,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如果你不拿出最好的状态,那么等待你的只能是失败。”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