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1/8决赛上演“南美德比” 亚洲巴西为尊严而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29日08:46

  在韩国队出局之后,日本队是唯一一支有望晋级本届世界杯八强的队伍。今晚,他们和巴拉圭队的较量,不仅关乎他们自己的脸面,更关乎整个亚洲足球的尊严,他们需要用一场胜利,去为一直处在足球第三世界的亚洲正名。

  巴拉圭队小组赛未尝败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16强,不得不说,这支球队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尤其体现在其防守上,有点意大利钢铁混凝土式的味道,两个前锋圣克鲁斯和巴尔德斯个人能力都非常强,如果他们打防守反击,对于强队来说是非常难对付的,这支球队也具有南美足球的风格,球员脚下技术不错,配合默契,所以日本队将面临很大的挑战。

  当然了日本队也绝对不是一支那么容易战胜的球队,他们能够战胜喀麦隆,战胜丹麦也绝对不是运气成分,日本队以短传配合为主,脚下技术都非常不错,防守能力也很强,大家看了荷兰打日本的那场,荷兰队也只是觅得了一个机会才以1:0取胜的。特别是最后一场同丹麦队的比赛,日本队能以3:1战胜欧洲二流强队丹麦,说明今晚日本还是有机会的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