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宫磊:巴西桑巴踢得轻松 贝尔萨或令智利再提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9日08: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南非世界杯继续结束了两场八分之一决赛。其中巴西轻松地以3-0战胜智利队,下一场将与荷兰队死磕。对于这场比赛,著名评论员宫磊也进行了点评。

  今天为巴西队进球的分别是胡安、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在比赛中巴西队也占尽了优势。“这是开赛以来第一次看到巴西桑巴军团打得这么轻松,可能因为对手差距太大。所以大家都踢得很轻松,从比赛开始到结束,像是在充分享受足球。”在宫磊看来,巴西队的这些明星大腕之间还有着默契的配合,这一点非常不错。“卡卡、罗比尼奥的配合十分娴熟,相互之间不贪功,而且还给对方传球、制造号的机会。”

  对于智利队的表现,宫磊只能用“他们尽力了”来评价。不过他特别提到了智利队的教练、被称为“疯子”的贝尔萨。“贝尔萨对这支球队的打造比较成功,现在的智利打得比较快,而且攻守还是平衡的。”因此,宫磊大胆预言:“如果贝尔萨能够再长时间地继续执教下去,智利队可能会在下届世界杯有更大的提高。”(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