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网友抨击荷兰丢掉华丽打法 诅咒橙衣军死得惨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9日07:41

  “荷兰队,你终于成熟了。但这正是堕落的开始。我非常欣慰,也无心悲伤。”昨晚荷兰队的比赛结束后,有网友在第一时间将这段文字发上了自己的微博。

  赛后的统计数据显示,荷兰队整场控球率为51.7%,仅比对手高出了不到4个百分点;而在射门方面,荷兰队16次,斯洛伐克人14次……这就是荷兰队,球迷心中曾经的无冕之王。丑陋的表现,让荷兰队的球迷也开始“倒戈”——“荷兰队胜得很经济,就是苦了我们这些球迷”“连荷兰人都开始打防守反击了,还自得其乐。南非世界杯,没有性感,只有流感”“我期望荷兰队死得惨一点,因为他是在宣传丑陋足球,他们会死在攻势足球下”!

  赛后30分钟,网络上有关本场比赛的评论即爆满,在抨击橙衣军团的人当中居然还有对比赛提出质疑的——“一场毫无技术含量且双方默契结局的比赛。FIFA的官员你们看见了没”。(盖源源)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