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阿根廷“野兽”有了饥饿感 特维斯期待迎击德国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29日07:25

  “什么?那个进球越位了?也许吧,可你知道我的任务是在裁判哨声响起之前全力进攻!”

  赛后说这话时,特维斯的眼中还是杀气逼人——在这位绰号“野兽”的阿根廷前锋眼中,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那翠绿的草坪,简直就是自己心目中的青青草原,可怜的墨西哥人就像一群绵羊,成就了他一次欢快的捕猎。

  在这场八分之一决赛开始之前,马拉多纳“抛弃”了自己的女婿阿奎罗,把攻击手的位置留给了特维斯。“卡利托斯可以吃掉比赛”,马大帅用如此形象的言语,表达了自己对“野兽”的信任。“野兽需要进球!”看台上阿根廷球迷打出了醒目的标语。球衣上印有自己昵称“卡利托斯”的特维斯,用行动向恩师和支持者们证明,自己可不喜欢吃素——

  比赛第25分钟,梅西挑传,特维斯迅疾插上,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轻易“捕猎”得手。但从慢镜头看,这是一个明显的越位球,裁判的误判成就了特维斯第一个世界杯得分。

  然而,容易得手的猎物显然无法让“野兽”满意。下半时第51分钟,他在禁区前得球,横趟一步后起右脚抽射,“普天同庆”几乎变成了“飞火流星”,呼啸着钻入球门右上死角。

  上场70分钟,射门三次进了两球,特维斯这位在英超赛场叱咤风云的“野兽”,捕猎效率之高简直让人咋舌。更“恐怖”的是,他和“小跳蚤”梅西以及“玉观音”伊瓜因组成的攻击阵形,一亮相就如此劲爆,实在让人对阿根廷队的夺冠前景浮想联翩。

  “潘帕斯雄鹰”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击德国队。“那肯定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特维斯舔了舔嘴唇,“它简直令我垂涎欲滴。”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8日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