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路透社:世界杯球员发型大比拼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29日07:23

   球员的发型一直是足球最大盛会世界杯上的一大看点。球员的外表受到人们的密切关注——甚至具体到他们是否应该去刮胡子。

  本届世界杯上巴西队球员罗比尼奥留了一种新式胡须,而远在巴西国内,球迷们则发起了一场网上运动,他们在博客中大呼这位长着张娃娃脸的前锋赶快把胡子剃掉。

  26岁的罗比尼奥于上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要风度,只希望踢出漂亮的进球。”他在被问及留胡子是否是为了吓倒对手时一笑置之,并称:“我只是忘了刮了”。

  与此同时,在南美劲旅阿根廷队的大本营,迭戈·马拉多纳新蓄的灰白胡须成为阿根廷队冷静、成熟的标志,而这一作风在球场上似乎也很奏效。

  马拉多纳留胡子是为了遮住脸上被爱狗所咬留下的伤疤,但现在看来老马准备一直留着它了。在上世纪80年代马拉多纳足球生涯的鼎盛时期,他留着一头卷发,被人们称为“小卷毛”。

  随着足球队员发型的千变万化,英国获奖发型师马克伍利评价说,最近球员们的发型倾向于保守和成熟路线。

  留着一头清新短发的C罗成为足球界的时尚潮男之一;西班牙队的费尔南多托雷斯最近也剪掉了他那一头惹眼的长发,以一头谨慎的短发亮相世界杯。 幼芬译自路透社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