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巴拉圭VS日本前瞻:防守PK控制 定位球或成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6月29日06: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22时(南非当地时间6月29日下午16时),在南非世界杯1/8决赛的一场交锋中,巴拉圭和日本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特斯球场狭路相逢。 >>>查看本场比赛即时赔率盘口

  历史战绩巴拉圭占优

  在小组赛阶段,巴拉圭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首轮就1比1逼平了卫冕冠军意大利,随后2比0完胜斯洛伐克,又和新西兰战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和巴拉圭相比,日本的表现更加让人感到意外,他们首轮击败了喀麦隆,次轮虽然0比1负于荷兰,但在最后一轮出线生死战中3比1力克丹麦,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挺进16强。历史上,巴拉圭和日本曾经有过6次交锋记录,巴拉圭2胜3平1负稍稍占据上风。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8年5月的友谊赛上,结果两队战成0比0平。 >>>查看两队最新世界杯夺冠赔率

  两军皆有秘密武器

  巴拉圭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就表现出非常强大的实力,而在小组赛阶段,他们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强悍的防守能力。在1/8决赛中,每一支球队均加强了进攻,每场比赛的入球数均达到或超过3个,于小组赛时刻形成鲜明对比。在这种情况下,巴拉圭的防线是否会让日本前锋一筹莫展,将成为他们是否能够晋级的关键。日本前锋在小组赛中表现并不出色,所以预计他们很难攻破巴拉圭的城池。

  防守是巴拉圭的法宝,而对于日本来说,他们也有自己的秘密武器。在和丹麦的关键一战中,日本体现了超高的战术素养,他们让北欧海盗的进攻完全失效。加上两记惊世骇俗的任意球,日本最终锁定胜局。在和巴拉圭的比赛中,中场的控制力和任意球依然是日本的两大利器。如果能够凭借技术上的优势控制中场,巴拉圭的进攻就无法发挥。而一旦获得定位球机会,相信本田圭佑、远藤保仁等人也会让南美劲旅感到紧张。

  双方主帅信心十足

  对于即将到来的关键战役,巴拉圭主帅马蒂诺显得信心十足。他说:“日本并不好对付,他们的整体攻防能力非常突出,而且反击迅速。当然,我们也有自己的节奏,这场比赛的关键就是以我为主,我们必将获得胜利。我们不会去考虑遥远的未来,我们只希望能够赢下每一场比赛,从日本开始。”

  和马蒂诺一样,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在进军16强之后同样非常自信,他说:“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防守很出色,进攻也没有问题。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16强,我希望可以创造历史。当然,巴拉圭也是一支强队,但他们也存在诸多问题。我们的目标就是首先取得入球,那样我们肯定将获得胜利。对于如何破敌,我已经找到办法。”

  预计双方首发:

  巴拉圭(433):1号比拉尔/3号罗德里格斯、21号阿尔卡拉兹、14号达席尔瓦、4号卡尼萨/16号里维罗斯、13号贝拉、6号博内特/9号圣克鲁斯、19号巴里奥斯、18号巴尔德斯

  日本(451):21号川岛永嗣/3号驹野友一、4号田中斗笠王、22号中泽佑二、5号长友佑都/17号长谷部诚、2号阿部勇树、7号远藤保仁、16号大久保嘉人、8号松井大辅/18号本田圭佑

  (搜狐体育 加里)

  

·辩论话题:巴拉圭VS日本谁会获胜?
正方
反方
正方:巴拉圭胜。在小组赛阶段,巴拉圭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首轮就1比1逼平了卫冕冠军意大利,随后2比0完胜斯洛伐克,又和新西兰战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 反方:日本胜。日本的表现更加让人感到意外,他们首轮击败了喀麦隆,次轮虽然0比1负于荷兰,但在最后一轮出线生死战中3比1力克丹麦,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挺进16强。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