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老马一声吼群殴队员全住手 球迷因误判爆发冲突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29日06:53

  两场比赛,两个惊天误判,9个进球;贝克汉姆追着裁判申诉,一路追进更衣室;阿根廷和墨西哥球员惊爆群殴,赛后两国球迷更是大打出手……从昨天开始,略显平静的南非世界杯,一下子闹大了动静。

  裁判的眼睛在哪里? 墨西哥球员恼羞成怒

  本报特派记者高华生在布隆方丹亲眼目睹了那个越过球门线将近半米的惊天误判,不料,“好事成双”,阿根廷和墨西哥的比赛进行到26分钟,特维斯接梅西传球破门,但现场大屏幕慢镜头显示,这个球明显越位,且越位足有一米。

  本来已经走到中圈准备重新开球的墨西哥球员在看到越位画面后,立即冲向助理裁判,团团围住他,希望改判比分。但主裁判罗塞蒂和助理裁判耳语了几句后,仍然将手指向中圈——进球有效。

  这又是一个极其明显的误判!在受这个误判影响后,墨西哥球员有点走神,7分钟后,后卫传球失误,被嗅觉灵敏的“小烟枪”伊瓜因轻松捡了个便宜。两球落后的墨西哥球员怒火中烧,加大了场上动作,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海因策被墨西哥球员从身后狠狠地推倒在地。而这一幕直接引发了上半场结束时的一场群殴。

  本报记者看到,当时阿根廷的替补球员结束热身后正走向球员通道,但突然发生了什么事情,此时尚在球门前的阿根廷门将罗梅罗猛地扔下手套,飞速往墨西哥教练席奔去。而浙江经视记者肖研和浙江之声记者袁奇翔正好在看台上见证了这一幕,当时阿根廷球员跟墨西哥替补席上的教练员和球员发生了口角,继而开始推搡。阿奎罗和罗德里格斯很快陷入了墨西哥替补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的围攻,其中罗德里格斯还挨了墨西哥阵营的一记黑拳。

  看到如此情景,双方主力球员也火速赶来支援,海因策和罗梅罗看到自己的队友吃亏了,立刻上去助拳,挥拳打向墨西哥的一名教练员。

  这时,马拉多纳挤到了正在斗殴的人群之间,大叫着让他们停止,并把阿根廷球员拉开。老马果然威望很高,阿根廷球员乖乖听话停了下来,而墨西哥球员也很给老马面子,这场纷争总算是停歇了。

  赛后马拉多纳说:“海因策告诉我,每次他边路带球经过墨西哥队的替补席时,他都会遭受对方的严重侮辱。我告诉他,我们已经2∶0赢了,就允许他们对你恼羞成怒吧。后来中场休息的时候,墨西哥的一位球员抓住了博拉蒂,揪他的头发。双方球员有过争执,但幸运的是,事情没有闹大。”

  球迷的怒气如何消? 看台上下起啤酒雨

  你方唱罢我登场,球员之间的斗殴结束了,球迷的怒气可没消呢。

  也是因为那个误判,墨西哥球迷当时就被激怒了,他们全都站起来,整齐地用西班牙语怒骂。现场保安纷纷走上看台,要求墨西哥球迷坐下。于是,有的墨西哥球迷将怒气撒在了阿根廷球迷身上,开始将尚未喝完的饮料瓶和塑料啤酒瓶砸向阿根廷球迷,看台上就像是下起了一阵阵雨。

  中场休息时两队球员之间的斗殴同样激怒了两国球迷。幸好保安及时上前制止。终于,在比赛结束后,球迷之间的积怨和怒火不可避免地爆发了,很快就升级成了一场群殴。

  双方球迷先是互相辱骂,随即大打出手,你一拳,我一脚,看台上一片混乱。有的球迷还不知从哪里弄来长条形的塑胶板,当做武器,朝对方身上猛敲,把这块塑胶板敲成了好几段。

  这场斗殴持续了差不多5分钟之久,直到七八个荷枪实弹、全副武装的警察赶到,硬将他们拉开。警察隔在两队球迷中间,被湿乎乎的啤酒和饮料洒得全身都是。这样的场面持续了差不多10分钟,球迷才各自散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