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外传:高手热议争议球 白眉鹰王欲当裁判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29日06:45

  诗曰:

  裁判判罚想当然,

  英国绅士苦无言。

  别说自己冤大头,

  墨西哥人更可怜。

  上回说到段誉立志到好莱坞发展,不过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激战正酣,段誉也舍不得立即动身,而是决定先看完世界杯再说。

  英格兰和德国的比赛中五个精彩的进球让段誉大呼过瘾,然而他却对裁判的判罚耿耿于怀,因为他坐在看台上看得清清楚楚,英格兰队那个球进得干净利索,裁判却硬说没进,让他十分生气。段誉骂骂咧咧回到酒店,发现高手们已经讨论上了。

  “裁判是什么眼神儿啊?那球,瞎子也知道进了。”韦小宝嗓门挺大,段誉首先听到了他的发言。

  “瞎子怎么了?瞎子比有些看得见的人心里更清楚。”听韦小宝提到瞎子,柯镇恶不高兴了。

  “小宝不是针对你的,柯大侠别跟他一般见识。依我看,这裁判怕是收了黑钱。”很少说话的虚竹也忍不住发言了。

  “你以为他们是中国的黑哨啊?”有热闹的地方就有桃谷六仙,桃实仙这次在六兄弟中抢了先。

  “黑哨这东西哪里都有,并不是中国特色。韩日世界杯上,你以为帮着韩国队一路过关斩将的裁判就不是黑哨?”桃根仙说道。

  “我看也不一定是黑哨,说不定是昏哨,是臭哨,是水平问题,不是品质问题。”桃花仙这次说得还挺深刻。

  “狗屁。记得世界杯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说裁判判得好,那时候怎么没有水平问题?我看裁判就是故意的。”桃根仙很是不服。

  “比赛打了这么多天,裁判就不累吗?身体疲劳,注意力不集中, 难免犯错。”桃叶仙替裁判鸣起了不平。

  “你们吵吵什么呀?英格兰队又不是输了一个球,是输了三个球,那个球进没进并不是关键问题。”桃干仙站出来主持公道了。

  “这就是你不懂业务了。因为那个球不算,落后的英格兰队不得不压上去进攻,这才让德国队不断抓住机会打反击。如果是2:2的话,英格兰队士气大振,还指不定是什么结果呢。”桃花仙觉得看球看出了门道,以专业人士的姿态给大家分析起了战局。

  “你们几个别吵了,依我看,这都是吹出来的祸,英格兰队不是夺冠热门吗?这叫吹牛。他们吹牛,裁判就吹哨,把他们吹回家了。我不吹牛,也不吹哨,我吹喇叭,哈哈哈哈。”老顽童说完,拿出瓦瓦祖拉又吹了起来。

  “依我看,英格兰输给德国一点都不冤,他们不是有个队员叫什么兰帕德吗?兰帕德,兰怕德,英格兰怕德国,这结果其实是早就注定了的。”令狐冲调侃起了英格兰队。

  “唉,冤大头不止英格兰队一个,墨西哥队也挺冤。”张无忌说道。

  “是啊,英格兰队输了个1:4,墨西哥队输了个1:3,从比分差距上看,墨西哥队更冤!”杨过感叹道。

  “是啊,他们被那个球弄蒙了,严重影响了情绪,结果被阿根廷队抓住机会又进了一个,这下好了,先中了飞镖,又挨了一刀,剩下的比赛还怎么打?”胡斐在一旁说道。

  “最可气的就是那个助理裁判,主裁判没看清,跑过去问他,墨西哥队的球员也围住他喊冤,他竟然装眼神儿好的,稀里糊涂就给了墨西哥队一刀 。 ”韦小宝非常看不惯助理裁判的拙劣表现。

  “照我看,这足球比赛得修改规则,咱们看电视的时候,越位不越位,球进没进,通过慢镜头看得多清楚?以后遇到这样的事儿,让裁判看看慢镜头就是了嘛。国际足联要是没钱,我来赞助。”洪七公有钱了,说起话来也特别有底气。

  “国际足联有的是钱,如今比慢镜头先进的设备也有的是,可国际足联就是不用,说什么怕影响了比赛的连贯性,他爷爷的,判罚有争议的时候球员都围住裁判理论,这就不叫中断了?”韦小宝愤愤不平地说道。

  “那要是动辄就有人质疑裁判怎么办?难道要不断地看慢镜头?”段誉更理性一些,提出了质疑。

  “哈哈,段公子日理万机,连这么点事儿都解决不了吗?每场比赛就给一个队一两次质疑的机会,质疑对了再增加一次,质疑错了就没机会了,他们还敢胡乱质疑吗?据我所知,网球比赛就是这么办的。”韦小宝显然是有备而来。

  “这事儿咱说了不算,不过我觉得找咱们几个人当裁判肯定没问题,裁判嘛,一要公平,二要跑得快,三要看得准,这几点,咱们都没问题吧?”黄药师知道马拉多纳的球队占了便宜,不想让大家再讨论这事儿,故意转移话题。

  “太好了太好了,我要当裁判,让这几个混蛋给我当助理裁判。”老顽童指着桃谷六仙说道。

  桃谷六仙吃过老顽童的亏,灰溜溜地低下头不敢出声,黄药师可不管那一套,笑着说道:“你不适合,你心理年龄只有几岁,到了场上胡来怎么办?”

  “那你说谁比我更合适?”老顽童还不服。

  黄药师说道:“当主裁判就免了吧,世界杯需要这么多裁判,也没从中国找一个主裁判 ,为什么?因为中国裁判的名声臭了。不过他们还挺给面子,给了咱一个助理裁判名额。我看,咱们这些人中,有个人最适合当助理裁判 , 那就是白眉鹰王殷天正。”

  “他凭什么适合?”老顽童依然不依不饶。

  “你想啊,殷天正之所以叫白眉鹰王,一是轻功好,二是眼力好,当助理裁判 ,不就靠这两点吗?刚刚小宝说到了网球比赛,那里面用的不就是‘鹰眼’吗?白眉鹰王的眼,就是活‘鹰眼’!”

  “哈哈哈哈,感谢黄岛主抬爱,我倒是十分想当这个助理裁判 ,只是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呀。”听黄药师说到自己,殷天正朗声说道。

  “外公,您可以办培训班呀,教助理裁判轻功和鹰眼神功,肯定能创出自己的品牌,就跟芷若的演技培训班一样。”张无忌在一旁出主意。

  众人聊得热火朝天,比赛仍在激烈进行,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