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生活日报:橙衣黑马同时褪色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29日06:31

  □杨新会

  在荷兰同斯洛伐克的比赛前,其他几场1/8决赛踢得都很精彩,很多场次裁判的表现甚至抢了球员的风头,到了这场比赛,两支球队大部分时间里一直在想方设法催眠球迷。斯洛伐克人的进攻能力仅限于在已经崩溃的意大利人面前表现,而当一向把进攻当做唯一命题的荷兰队瞪起眼来玩防守的时候,橙衣军团看上去更像蓝衣军团。被斯洛伐克队赶回家的那支意大利队,反而更像过去鲁莽的荷兰队。

  不是斯洛伐克人不够卖力,魏斯很想把比赛拖到加时赛以后,跟荷兰人踢点球定输赢,那正是荷兰队不堪回首也不敢面对的恐怖场面。但范马尔韦克到了补时的时候才给了斯洛伐克队一个踢点球的机会,这个机会更像是对失败者的安慰。在荷兰球员身上穿的那件代表激情的橙色球衣已经快被范马尔韦克洗掉颜色的时候,斯洛伐克队这支“欧洲黑马”同时也被他漂白了。其实这也没有什么不好,年轻的斯洛伐克后卫堵不住罗本的枪眼,那就交给更有“大赛经验”的卢西奥好了,如果巴西顺利拿下智利的话,这两支球队接下来在1/4决赛上的相遇更对等,也更符合球迷的期待。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