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直击:巴西球迷赤裸上身庆祝 看台上玩“排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29日06: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钟伟 6月28日 发自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6月28日20点30,巴西队与智利队在约堡埃利斯公园球场进行了本届世界杯的一场1/8决赛,最终桑巴军团以3比0大胜对手晋级8强,1/4决赛中将战小胜斯洛伐克的荷兰队。

  今天的埃利斯公园几乎被巴西球迷所占领,到处都是黄绿色的桑巴元素,而绝大多数智利球迷则集中在主席台对面的一小块方阵之中。从比赛开始到最后结束,全场基本上听不到智利拥趸的呐喊声,因为相比于巴西人,他们的声音实在是太微弱了。

  赛前一位来自巴西利亚的球迷对记者说,今天巴西队至少进3球,智利队最多进1球。比赛的进程果然如他所料,巴西队打得顺风顺水,没有碰到丝毫阻碍。第33分钟,胡安接麦孔开出的角球为巴西队首开记录,一直在等待进球的巴西球迷顿时沸腾。

  4分钟后,巴西队又给了人们一个惊喜,法比亚诺反越位成功晃过门将推空门得手,2比0!上一个进球的庆祝声浪尚未完全消散,全场的气氛再一次被推到了高潮。记者下方看台的三名巴西球迷甚至脱掉上衣、喝着啤酒、甩着围巾与同伴齐欢。

  可怜的智利球迷,在与西班牙队比赛时,比勒陀利亚洛夫托斯球场几乎全是他们的地盘,但到了埃利斯公园,他们的声间基本上消失不见。看着球队令人失望的表现,他们显得如此地无助。

  下半场开始后,智利球迷开始反击,虽然从记者的看台处根本听不到他们的加油声,但很明显地可以看到那一片方阵上方一面面智利国旗在飞舞着。但是,非常遗憾,巴西队在第58分钟时打进第三球,这让智利人彻底绝望。

  巴西球迷则悠闲自在,在球队打进第三球后,他们自行组织玩起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人浪,此次人浪围绕看台持续绕了七圈。人浪结束后,有球迷更是不甘寂寞,将一个充气大足球从高层看台抛向低层看台——就这样,球场上的巴西球员们在用脚踢着足球,看台上的巴西球迷们则用手打着排球……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