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评论

三大社:邓加精益求精 巴西兵不血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9日06:13

  北京时间29日凌晨,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以3:0轻松击败智利队,成功晋级八强。下面来看三大社对这场比赛的点评。

  法新社:巴西拿下了让人垂涎欲滴的八强席位,要与荷兰队为四强席位展开争夺了。胡安和法比亚诺在上半场就连入两球,几乎让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巴西以3:0轻松击败智利。这场比赛也是巴西在对阵智利的66场比赛中取得的第47场胜利。智利队在和巴西的对决中,仅仅赢了3次。而且,和从不缺席世界杯的巴西比,智利的经验也不足。这仅仅是他们第三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前两场分别是1962年和1998年。

  赛后,巴西队进球功臣之一的罗比尼奥说道:“我们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我们踢得不错,可是还需要完善一些小细节。”智利几乎奉献了球队自参加南非世界杯以来最好的表现,可惜的是,他们没能斩获进球。在大比分落后时,智利没有放弃,一直在对巴西的球门施压。

  路透社:巴西打出了小组赛开始以来最精彩的比赛,以3:0碾过智利。这会成就一场万众瞩目的大战:巴西对荷兰!赛后,谨慎的巴西队主帅邓加表示,球队还要在各个环节上继续优化,并对智利队表示了赞扬。他认为,智利在控制球和传接球上做得非常好。可见,邓加对队员们的要求有多严。

  智利队本场比赛表现确实非常出色,但是和巴西队一比起来,还是差距明显。智利队还不足以击败目前这支非常强大的巴西队。智利队主帅贝尔萨的战术思路永恒不变,下半场一开始,肯定是先换上两个攻击型球员。在领先、落后、平分的情况下,这种换人方式从来没有变过。

  美联社:这不是一个分量级的较量,巴西几乎把智利“肢解”了。赛后,兴奋之极的巴西球迷围着球场游行。他们还拿出了大得惊人的大力神杯复制品。只要巴西能把今天的状态再保持三场,真品大力神杯就是他们的了。巴西的团队配合像交响乐一样协调,个人表演也是异常精彩,这样的球队实在难以被打败。五冠王以3:0击败智利,实属正常。

  赛后,巴西和智利的队员握手并拥抱致意。感觉巴西的队员并不十分兴奋。这有什么奇怪的呢?本来就是一场计划内的胜利,的确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自1994年夺得世界杯后,巴西隔了一届,到2002年又获得了世界杯。2006年,巴西没有夺冠,现在是2010年了,难道冠军又要到了?(洛奇)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