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媒体怒斥裁判针对卡卡 称荷兰是可怕对手(图)

圣保罗州报
1/5

圣保罗州报

2010年06月29日06: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29日2时30分,世界杯1/8决赛五届世界比冠军得主巴西3比0轻取智利,连续第五次进入世界杯八强,将与荷兰争夺半决赛席位。赛后,巴西各大媒体第一时间针对比赛进行了评论。

  《圣保罗州报》:巴西将碰到荷兰

  巴西队3-0击败智利,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尽管贝尔萨的球队试图打出进攻,但是在巴西人面前,智利队完全的失去了还击的气力。

  但是巴西队不能过于掉以轻心。因为下一战的对手是荷兰,荷兰队可不像智利这样,习惯被对手牵着走。巴西与荷兰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每一次交锋都是伟大的比赛。1974年荷兰人2-0赢了;1994年巴西队3-2获胜;1998年双方在120分钟战成1-1平,最后巴西队点球大战4-2胜出。

  巴西队在世界杯的历史中无比辉煌,但是给巴西人带来最大困难的,恰恰就是尼德兰人。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