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奇拉维特身体发福堪称“极品” 竟调侃美女助理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29日06:03

  特派记者 徐毅

  南非约翰内斯堡专电 都说一些运动员在退役之后,身体会明显发福,这次我算看见了其中的“极品”。前巴拉圭门将、在世界足坛制造过很多传奇故事的奇拉维特,昨日出现在了阿根廷队和墨西哥队的比赛解说席上,他现在的体重,估计是当运动员时的两倍了,相当“富态”。

  就算近在眼前,我还是差点不敢认对面的奇拉维特——他戴着耳机,看着是特大号的,一张脸圆得像个足球,下巴嘛,应该有个3层。解说结束的时候,奇拉维特认真地整理起了东西,和别的解说员不同,他喜欢用不同颜色的笔标出自己想记的内容,我看见他时,他正把一大捆笔往自己的袋子里装。

  当球员的时候,奇拉维特以凶狠著称,罗纳尔多曾经说过,奇拉维特是他最害怕的球员。奇拉维特曾在阿根廷联赛中几次撞断对手的鼻梁,他还在职业生涯中踢进过62个球,包括一场比赛中打进3个点球——这足以成为足坛传奇。奇拉维特是在谁的指导下练就这一绝活的?就是本报记者此前在世界杯赛场上采访过的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

  不过成为解说员的奇拉维特,现在却变得非常和蔼,而且很喜欢开玩笑。这次来南非解说,有一名美女助理跟随他,一开始我不明白他们之间的关系,奇拉维特笑着说:“这是我的助理,如果你认为她是我的女朋友,那我会非常高兴的。”说得边上的女助理一阵脸红。

  说到本届世界杯的热门,奇拉维特认为西班牙队最有希望,不过他还是忘不了开玩笑:“如果他们有个门将叫奇拉维特的话,那他们肯定夺冠。”奇拉维特认为巴拉圭的表现也很出色,随后他还很认真地提到:“我觉得中国足球的水平不应该是现在这样,希望到了巴西世界杯,能够看见中国队的身影。”

  这个曾经竞选过巴拉圭总统的传奇人物,居然这么爱开玩笑,和他聊天非常愉快。当然除了这点,我喜欢采访他,还因为他非常胖。合影的时候,我就显得瘦了,如果每个合影对象都像此前米卢、温格和萨莫拉诺那样瘦,我一站到他们身边,整个人看起来都显得“浮肿”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