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零进球无碍核心作用 阿墨大战梅西挨踢众人心疼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9日05:55

  本报讯 (记者周磊)梅西还是没有进球,但没人能否认他的作用,他几乎发动了所有进攻,是阿根廷最具威胁的球员,墨西哥对他进行了杀伤战术。这引起了老马的不满,“他没被裁判保护好!”

  梅西在阿根廷队担任前场自由人,他的跑位非常飘忽,墨西哥很难对他派专人盯防,他们索性制定了“随时放倒”策略。梅西要突破,就把他放倒。看着梅西一次次摔倒,贝隆看不下去了,说:“梅西被对手凶狠侵犯时,裁判的哨子在哪儿?对我们来说梅西的身体可比越不越位重要得多!”

  梅西本人倒是看得开,“我已经习惯了被踢,我觉得今天还不算太过分,我不能控制。”

  进球迟迟没有到来,但梅西的表现却闪耀全场。《号角报》赛后评论称,梅西一改以前在国家队的疲软,正在带领球队前进,“对德国,就看你了,莱奥!”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