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伊比利亚半岛演兄弟对决 上牙磕下牙谁软谁稀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9日05:44

  西班牙 VS 葡萄牙

  同样生活在伊比利亚半岛,西葡之间的遭遇战称得上另类的“兄弟对决”。两队历史上共交战32场,西班牙以15胜12平5负占绝对上风。连伊涅斯塔这种低调的人在得知这一对阵形势后也喜不自胜:“我们肯定能轻松取胜。”

  西班牙的自信不是没有道理的,虽然在小组赛中先折一阵,但他们轻松拿下了后两场。尽管比分是小胜,可场面占尽优势,只是领先后就开始放松了。

  葡萄牙的打法非常明确,除了对阵朝鲜,其他比赛都是重兵堵门,前场放个C罗搅和。通过前几场比赛可以看出,葡萄牙的进攻手段极为单调,C罗每次拿球都是一阵单干,看到不行了就抡一脚。

  两队上次交手是2004年欧锦赛,占据主场之利的葡萄牙1比0将西班牙淘汰。如今两队实力已有较大转变,西班牙三条线优势都很明显,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中场。葡萄牙肯定会死守为主,能守住还好,一旦过早失球,比赛对他们来说就相当困难了。与梅西相比,C罗的发挥只能用乏善可陈形容,此役是他证明自己的机会,如果能带领实力较弱的葡萄牙力克夺冠热门,C罗将有可能再次尝到四强滋味。只是这个命题对他来说,稍微困难了点。本报记者 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