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兰帕德不打算离开英格兰队 对外界议论不去理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9日05:09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8日体育专电 虽然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被德国队淘汰出局,但是兰帕德28日表示他并不打算离开英格兰队。

    到了下一届巴西世界杯,兰帕德将会36岁,同样,目前英格兰队的主力杰拉德、特里、赫斯基都已经年过30。

    “我想继续为英格兰队效力。我知道将会有很多议论,不仅仅是关于我的,”兰帕德说,“现在,球员不去理会这些议论,并且专心自己的工作是很重要的。这些议论对于那些牵涉其中的人来说或许是好事,但是实际上并没有任何的意义。我们现在所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并且持之以恒。”

    当被问到英格兰队是否需要大调整时,兰帕德说:“我现在不想谈论这个问题。我们将在球队重新开始比赛的时候再去考虑它。”(完)2010/06/29 05: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