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三大社:老练巴西防反淋漓尽致 连续五届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29日05: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第6场1/8决赛开战。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巴西3比0轻取智利,桑巴军团将在1/4决赛中遭遇荷兰。胡安、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各入一球,智利射手苏亚索曾射中横梁。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美联社:巴西连续5届闯入8强 1/4将战荷兰

  虽然智利球迷希望球队能够在比赛中有所作为,但事实上3-0的比分还是说明了智利与巴西之间的巨大差距。

  5次世界冠军巴西队在今天再次展现出他们无比伦比的超强实力,几乎兵不血刃就拿下了在小组赛中表现甚是疯狂的智利队。智利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战术思想有些混乱,虽然贝尔萨一改疯狂,打算先做好防守。但是由于整体实力的差距,智利队的防线只坚持了30多分钟。

  胡安、法比亚诺、罗比尼奥的进球都很精彩。智利输球之后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被淘汰的南美球队,其中巴西和阿根廷都顺利进入8强。明天巴拉圭将登场,巴拉圭也很有可能战胜日本进入本届世界杯8强。

  巴西本场比赛的胜利是即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之后连续5届世界杯都成功杀入8强,1990年,当时邓加和尤尔金霍都是巴西队的首发主力,结果巴西0-1输给了当时由马拉多纳领衔的阿根廷队。

  法新社:巴西反击淋漓尽致 下轮遭遇荷兰挑战

  巴西在3-0令人信服的战胜智利之后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罗本领衔的荷兰队。

  巴西队延续了自己在小组赛中的良好状态,面对智利队开场前半段的严密防守,巴西发挥的十分冷静,不急不躁。当胡安将比分改写时,聪明的巴西队立刻打起他们更加得心应手的防守反击,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的进球都是通过反击打入。

  在强大的巴西队面前,智利人还是连招架之功都没有。这是智利队历史上第66次与巴西队交锋,本场比赛是智利队输掉的第47场比赛。此前智利队曾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与巴西队有过两次交锋,1962年和1998年,两场比赛巴西队都打入了4粒进球。

  顺利通过智利这一关后,巴西队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来自欧洲的老牌强队荷兰队。

  路透社:巴西用巡航导弹送智利回家

  本场比赛原本可以是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但是智利队羸弱的防守扼杀了对攻的悬念。3-0说明了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下一轮巴西队将与荷兰决出谁是4强的球队。

  5届世界冠军巴西在今天的表现只能用沉稳、老练来形容。整场比赛,智利队陷入到与巴西斗脚法的困境当中,巴西队很好的把握住了进球的机会,让比赛一下子失去了悬念。这是五星巴西在本届世界杯取得的第3场胜利,再有3场比赛,巴西就可以憧憬球队历史上的第6座大力神杯。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