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高效率射手锁定胜局 罗比尼奥获评巴智大战最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05:21

  中新网6月29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南非世界杯1/8决赛中,巴西队以3-0轻取智利队。在本场比赛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的罗比尼奥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已经伤愈的罗比尼奥出现在了巴西队的首发名单上。开场之后,罗比尼奥的拿球、突破都形成了较大的威胁,均能吸引对方多名球员的防守,甚至不惜以犯规为代价。而巴西队也看准对方的弱点,频频给罗比尼奥输送炮弹。

  面对对方严密防守,罗比尼奥也在努力的给队友创造机会。上半场他有一次试图与卡卡进行配合可惜被对方封堵。在胡安先拔头筹之后仅仅3分钟,罗比尼奥横传卡卡策动攻势,后者妙传法比亚诺形成反越位破门得分。连续进球,彻底将贝尔萨的部署打乱。

  随后他还有一次给卡卡分球,后者回敲麦孔之后吊向禁区,可惜法比亚诺的射门偏出。下半场第14分钟,勤勤恳恳的罗比尼奥终于获得了个人表演的机会,后腰拉米雷斯长途奔袭妙传单车少年,后者采用最朴实但高效的推射破门,锁定胜局的同时也攻入本届世界杯上他的第一个进球。

  随后罗比尼奥还有机会扩大比分,第75分钟他接埃尔维斯的头球摆渡突入禁区,可惜面对门将一记斜射远角偏出。第85分钟,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他被防守型中场梅洛换下,结束了今天的表演,为下一场与荷兰队的生死大战保存体力。他在今天的比赛中,跑动距离达到了9009米,在巴西队中排在第六名,而在41次传球中有25次成功交给了对手,而最令人称道的则是他的效率,两次射门均打在门框范围以内,一次形成进球。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他应该还能在南非赛场上迎来更多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