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光屁股射门惊呆意大利队 驾滑翔伞着陆吓坏警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9日04:55

  世界杯赛场上处处是勇士,世界杯赛场外也不乏勇敢者,他们勇敢而乐观地面对生活,享受幸福的尴尬。

  脱衣舞

  光屁股射门惊呆意大利队

  26岁的马莱斯是南非最幸运的球员,上周他与世界冠军意大利队来了次亲密接触。意大利队在南非期间与当地球员举行了一系列互动活动,在比勒陀利亚,他们邀请了一名当地球员同场训练。不过那名受邀队员因为堵车不能按时到达,因此机会落到了马莱斯头上。“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简直乐晕了,这是一生难遇的好机会,我迅速回家取了球鞋赶去球场。 ”在球场更衣室里,马莱斯换上了赞助商提供的专业装备上场了。“我心目中的球星,他们全都在场上。里皮招手让我上场,我于是与4名球员演练门前配合然后射门的战术。我的心跳快了一倍,激动得无以复加。”马莱斯回想当时的情景仍激动不已。

  马莱斯又是最不幸的球员,当他想在世界冠军面前展示鱼跃冲顶破门的功夫时,意外发生了。“当我落地时才发现,我的裤子掉了,内裤也跟着一起滑到了脚踝上,我光着屁股!全场人先是惊呆了,之后爆发出大笑。一些人笑得蹲到地上,我无地自容。 ”但马莱斯是个豁达的人,尽管很丢脸,他还是提上裤子继续参加训练,毕竟与世界冠军同场的机会难得。更令马莱斯高兴的是他见到了心目中的明星加图索,还获得了由队长卡纳瓦罗赠送的有全队球员签名的球衫。马莱斯准备将这件球衫镶在镜框里挂起来。

  原本马莱斯还准备观看意大利队所有的世界杯比赛,结果意大利队在小组赛结束后就打道回府了。“当看到卡纳瓦罗痛哭着离开球场时,我的心情比裤子掉了还难受。 ”马莱斯说。

  飞行家

  驾滑翔伞着陆吓坏警察

  一位名叫斯莱格的滑翔运动爱好者上周五被送上了南非世界杯临时法庭,他被控告的理由是:威胁球场安全。上周四,斯莱格控制着一架滑翔伞在开普敦绿点球场盘旋良久,最后在球场边上的空地着陆,警察一度以为他是恐怖分子。

  在法庭上,斯莱格辩解说:“我没有想威胁球场安全,我是被大风吹到那里的。本来我想降落在一个高尔夫球场,但那里有很多人正在打球,于是我改变方向,降落在球场附近。结果我刚一落地,警察就冲上来把我抓了起来。”斯莱格的滑翔伞也被没收作为证据。斯莱格的妻子交了500兰特保释金把他接走,在法庭外,斯莱格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我每周都飞行三四次,有时一天飞三四个小时,经常是我妻子打电话催了我才回去。 ”斯莱格的妻子则感到后怕:“他没被体育场警察乱枪扫射下来真是万幸。 ”尽管遇到了麻烦,斯莱格还是要将飞行坚持到底,“只有在天上飞我才能感到彻底放松。 ”

  斯莱格在南非是个名人,去年他曾驾驶着一架滑翔机横穿开普敦豪特海湾港,因此名噪一时。这一次,他又上了南非各大报纸的头条。

  晨报南非6月28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