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信息时报:日本难耐巴拉圭铁桶阵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9日04:52

  我看好巴拉圭能保平争胜,90分钟参考比分1∶0和 0∶0

  巴拉圭队依然保持着防守稳健的传统,小组赛仅在对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失了一球。不同在于巴拉圭也拥有了强大的中前场,是会让任何对手都感到头疼的一支队伍。日本队凭借整体足球和成功的战术,扬长避短。小组赛成功战胜了喀麦隆和丹麦这两支强队,仅一球小负于荷兰。对于巴拉圭这样防守也同样严密的对手,日本队的定位球将会是非常关键的武器。

  欧赔目前为 2.1、3.2、3.75,亚洲盘巴拉圭让平半低水,目前变化不大。比较合适的盘口,应该会在此基础上上下波动,赛前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化了。风格上来说,这两支球队同样是打法谨慎,特别是日本队。巴拉圭要想取得优势,必须利用日本队身体方面的不足,这将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大小球为2球中水,数据上来说这两只球队不会有太多进球,2个为上限。我看好巴拉圭能保平争胜,90分钟参考比分1∶0和0∶0。

  西班牙队中除了比利亚状态还可以,其他人都好像在梦游,特别是托雷斯

  大热门西班牙队在小组赛输给瑞士队以后摆正了心态,队员的配合也发挥了出来,这一届的葡萄牙队最大的问题就是进攻,仅靠前锋在前场胡乱自由发挥一下就算了,而防守竟然成了葡萄牙的优势,小组赛一球未失。虽然7∶0大胜朝鲜,但我看那也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欧赔目前为 2.0、3.1、4.33 ,亚洲盘西班牙让半球高水。现在淘汰赛的盘口已经融合了数据和市场的判断等多种因素,已没有任何空子可钻,只能从实力上结合赔率来看了。世界杯开赛前我就预测西班牙所害怕的对手就是能复制国米战胜巴萨方法的对手,瑞士做到了,也还会有人能做到。而西班牙队中除了比利亚状态还可以,其他人都好像在梦游,特别是托雷斯,状态不好也是这一届西班牙队的弱项。本来葡萄牙也是类似风格的球队,但是这一届我竟然看到了一只防守的葡萄牙,因此我也看到了西班牙所面对的困难。我看好葡萄牙能在保持不失球的基础上反击得手。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