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号角报>记者:不会否认越位球 德国比瑞士好打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29日04:06

  Juan Rajales(胡安·拉加莱斯)《号角报》资深体育记者,常年跟踪阿根廷队

  是的,我不否认那是一个越位球。但是朋友,你要知道,如果想要在世界杯这样有特殊意义的大赛上最终夺冠,你总得有那么一点,怎么说呢,一点小小的运气。

  豪尔赫·拉里奥恩达,我们邻国的好朋友。你是不忍看我们和夙敌英格兰之间再起争斗,才帮了我们一个小小的忙吗?啊,真是谢谢你了,其实,我们不得到你这份礼物,也一样可以继续高歌挺进的,因为我们自己身上也有点小小的魔力。

  是的,我不否认那是一个越位球,就像我不否认皮球确实已经越过了德国队的门线一样。但是朋友,你要知道,如果想要在世界杯这样有特殊意义的大赛上最终夺冠,你总得有那么一点,怎么说呢,一点小小的运气。好,暂且就先这么称呼这种东西吧。

  4年前,我们就在墨西哥人身上试了试射手,结果赢了,这回在同样的阶段,我们又赢了同样的对手。上一届的神奇小子马克西这回没有什么惊人的表现,但他的上场毕竟还是给我们带来了好运气。谁让墨西哥人不能处乱不惊呢?至少,奥索里奥的那种失误,让他们的最终失利没有什么太多的话好说。3比1的比分,对于一场1/8决赛来说,已经是相当够了。而且小烟斗又进球了,奥索里奥连拉带拽也不能阻挡他灵巧冷静地前进,他能够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吗?

  接下来,我们欢迎德国这样一个对手。也许有人会说,德国的运气看上去比我们还要好,随便你们怎么说吧,我可是觉得,在德国这支球队身上,迭戈的队伍会更有优势,就让德国人在我们面前尽情展示他们的华丽进攻吧,这总比让我们碰上瑞士那种死守的队要好得多。对于在英格兰人面前异常生猛的克洛泽,我们的后卫也对他再熟悉不过,会有办法对付他的。

  只是梅西还是没能进球,大家对他的盯防太死了。这场比赛他只跑了8000多米,传了50脚球,射了3次门,这样的数据还不到巅峰状态,不过他毕竟已经有过好多次助攻,而且比赛毕竟赢得并不艰难,也还没到需要他挺身而出的时候。不过我想,在德意志人身上,也许他应该到了开张的时候了。下一场,迭戈大概不会再需要马克西的好运了吧,重新回来的贝隆,一定能够更好地激活梅西的动力的,打希腊时,贝隆不是有过28次给梅西的传球吗?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