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接连误判引爆全世界口水仗 网友打油诗调侃裁判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29日03:18

  点子:

  拉里昂达在中场休息时看了录像重放,他的反应是一句脱口而出的话:“My GOD!(我的上帝啊!)”

  埃斯皮诺萨和拉里昂达一同看到比赛回放时,他顿时感叹:“我的上帝,我真是一根愚蠢的香肠!”

  南非世界杯上的英德大战注定将成为经典,原因恐怕不光是德国的大捷,裁判的惊天误判才是绝对的谈资;英德大战后2个多小时,在阿根廷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裁判的误判再次成为焦点。两场比赛,两次误判,都直接改变了这两场比赛的节奏。虽然全世界都知道那是误判,但很遗憾,比赛结果不能改变。

  越位

  裁判视而不见判进球

  当43岁的意大利人罗塞蒂被任命为阿根廷与墨西哥比赛的当值主裁后,老马和阿根廷应该非常高兴,因为这个裁判是阿根廷的福星。果然,在他的“帮助”下,阿根廷利用越位后的进球打开局面,并最终获得胜利。与英德大战一样,罗塞蒂也再次成为焦点。要知道,几天前,他才刚刚把科威尔红牌罚下。

  其实罗塞蒂被公认为“科里纳接班人”,但他比科里纳更加理智和全面。世界杯的执法场数,他已超过科里纳。澳大利亚对阵加纳,他吹罚科威尔门前手球并掏出红牌,赛后收到死亡威胁。“没错。做裁判就得准备防弹衣。”而阿根廷与墨西哥的比赛,再次把他推到风口浪尖,或许那个越位球的误判最大责任在于边裁,但大家都可以看出他在征求边裁意见时的犹豫不决。和英德大战一样,特维斯的第一粒进球主宰了全场比赛的节奏,但如果真的要把全部责任推到裁判身上,或许也有些勉强——有了英德大战的教训,或许当时边裁盯的是门线。

  群殴

  海因策罗梅罗挥老拳

  一个明显的越位球,裁判却视而不见,墨西哥的球员显然不能接受。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阿根廷替补球员走向球员通道。此时,一名阿根廷球员和墨西哥替补席上的成员发生几句口角,并开始推搡。几名阿根廷球员一拥而上,却被墨西哥替补球员和工作组人员围攻。混乱中,阿根廷球员克莱门特就挨了一记不明不白的拳头。

  看到如此情景,双方主力球员也火速赶来支援。海因策与罗梅罗可算是最仗义的两个兄弟,二者对墨西哥教练组的一名成员重拳挥击,不料这组画面恰恰被现场的摄影记者捕捉到。FIFA资深媒体官员表示,如果裁判报告中写有海因策与罗梅罗的非体育行为,那他们将很有可能遭到禁赛。但国际足联也应该很清楚,正是他们的裁判引发了这个冲突的发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