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媒热评荷兰晋级:一度陷被动 首功之臣非罗本

国际足联-荷兰
1/5

国际足联-荷兰

2010年06月29日0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6月28日22点,第19届南非世界杯展开第五场1/8决赛争夺。在德班马比达球场,荷兰队2-1击败斯洛伐克队,取得国际A级赛事8连胜且23场不败,并就此顺利挺进世界杯八强。第18分钟,斯内德精准长传策动快速反击,罗本内切后左脚低射近角破门。第83分钟,斯内德接库伊特传球推射空门锁定胜局。补时最后一刻,维特克主罚由亚库布科创造的点球机会破门。赛后各大媒体点评本场比赛时对本届杯赛第一次首发的罗本赞不绝口,此外荷兰队打到目前,顽强的防守和良好的运气让人感叹荷兰队已初具冠军相。

  国际足联:罗本王者归来 荷兰完胜静待8强战

  荷兰队的完胜必须感谢他们的进攻核心罗本的回归,正是依靠罗本的个人能力,荷兰队才能第一时间获得领先。斯洛伐克队的顽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们在落后的一段时间组织起非常有效的反击,只可惜运气不是很好。

  荷兰队的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在今天对于球队的表现似乎并不太满意,他在比赛中多次站在场边指挥,显然荷兰队想要夺取冠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