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英专家拆穿国际足联套话 称鹰眼不会抢裁判饭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29日02:49

  阿根廷VS墨西哥,比赛第26分钟

  特维斯越位将球顶入 裁判:有效!

  随后进行的阿根廷队与墨西哥队之战的第一球也出现了致命的误判。

  比赛第26分钟,阿根廷队前锋特维斯的突破射门被门将奥斯卡·佩雷斯挡出,外围跟进的梅西趁机吊射。特维斯在明显越位的情况下,头球把球接力顶入球门。

  由于此时足球城大球场的大屏幕没有遵守国际足联有关“不得播放当场回放镜头”的规定,放了此球的慢动作,几乎全场的观众都看到了特维斯的越位,墨西哥球员立即围住意大利助理裁判

  理论。有那么一段时间,几乎全场的人都认为主裁判罗塞蒂将会改判进球无效,但最终意大利人竟然坚持进球有效!错误并不可怕,但竟然有裁判可以如此坚持错误!在此后的比赛中,墨西哥队神思恍惚,阿根廷的伊瓜因和特维斯再入两球,最终以3∶1拿下比赛。

  墨西哥球员马克斯说“第一球对我们的打击很大,我们一直没有缓过神来。”(黎静昕)

  裁判错误不断

  此前,小组赛中美国队两个进球被认为是越位被吹,法国主裁拉努瓦也对巴西队法比亚诺连续两次手球熟视无睹,甚至还笑着询问……在同一场比赛中,他因为卡卡对科特迪瓦球员凯塔"想象中的严重犯规",而将卡卡罚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