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英专家拆穿国际足联套话 称鹰眼不会抢裁判饭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29日02:49

  南非的6月27日,英格兰硬碰德国,墨西哥对阵阿根廷,这本来可以成为两场经典的世界杯比赛,然而两次赤裸裸的错误判罚让这两场比赛变质。

  英格兰VS德国,比赛第38分钟

  足球越过门线半米 裁判:没进!

  在以1∶4(裁判认定)的比分输给德国队之后,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并不服气:“(如果此球判准了)我们可以打一种完全不同的风格。这令人难以置信,在科技时代,在一个我们可以拥有5名裁判的时代,居然无法判定一个球是否进了。”

  卡佩罗说的是在比赛第38分钟的一幕:兰帕德一脚禁区线上的吊球,球越过守门员,打中球门横梁,反弹下来时明显越过了门线(录像显示球超过门线近50厘米)。

  德国守门员诺伊尔随后接住弹起的足球时,裁判没有任何表示,于是他连忙把球扔出去。诺伊尔赛后说:“我当时就是想快点让比赛重新开始,别让裁判发现了。”

  裁判竟然没有看见!数亿电视观众都看到这一幕,只有乌拉圭裁判拉里昂达没有看到。

  下半场急于扳平比分的英格兰队阵型前压,而德国队凭借高效的反击再攻进两球,赢下比赛。

  谁也无法否认,这个低级的误判影响了英德大战的结果。然而,这只是当晚的第一个大误判。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